好多人都自怨自艾,又話自己生得唔靚、又話阿媽點解唔係徐子淇,其實人生短短數十寒暑,最緊要都係身體健康、活得開心同精采啫!近日就有一名今年只得二十歲,名為Constance,自拍了一段關於她抗癌的短片上載到網上,Constance於09年到瑞士留學,但至今年三月發現自己患上癌症,從此她便步入人生最低潮,不過Constance就表示唔開心的感覺很快便溜走,更表示這為上天給她的試煉,故積極和努力地去對抗病魔。Constance的短片感動人心,不少網友即大讚她勇敢樂天,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

今年只得二十歲的Constance雖然受病魔纏擾,但她未有放棄之餘,更藉著自拍短片,來呼籲大家珍惜生命和勇敢面對任何逆境。

今年三月Constance發現自己患上癌病,但她未有自怨自艾,反而積極面對。

Constance的短片感動人心,不少網友即大讚她勇敢樂天,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

美少女抗癌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