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預言2012年日蝕凶兆

2012年為農曆壬辰年,李丞責博士率先向各位讀者預測,明年的世界大局,會因為年中的日環蝕和年尾的日全蝕,帶來難以想像的大變動,各種各樣的災難和變異,都可能隨日環蝕和日全蝕的出現而發生,人類絕對要小心留意。

五月日環蝕

2012年5月20日,中國華南沿岸會出現日環蝕,從華南開始經過台灣、日本、太平洋,最終到達美國西岸。李丞責博士指出,這種日環蝕在過去雖然發生過很多次,但其距離都不及2012年將會發生的「近」。

「月球和地球的軌迹極為接近,月球的磁場干擾了地球的磁極,甚至影響了地球的地殼和核心活動,所以近三、五年來,火山爆發、大地震和海嘯的次數特別多,更是一次比一次厲害。」

李博士預計,在日環蝕發生的前後,會出現「突如其來」或「大爆炸」的重大事件,連自然生態活動也有可能受影響。

十一月日全蝕

到2012年11月13日,又會再發生日全蝕,這次日全蝕甚至會比之前的日環蝕更接近地球,影響和破壞力甚至比之前的日環蝕更大。

李博士根據玄學的天星卦象和各種科學數據,一起分析後,發現這次日全蝕有可能會為人類帶來環境上的大災難。

「首先地殼有可能出現進一步的撕裂現象,在廣泛地方有發生大地震、大海嘯、火山爆發,以至污染物四散的可能。亦有可能繼續出現大量禽鳥、蛇、蟲、鼠、蟻等四處出沒以至大量死亡的情況。最重要的是,大自然的災變有可能引致人類自身設備出現問題,如石油,核子以至地底軍事堡壘等,都有可能發生問題。」

李博士指出,這種來自大自然的災變影響力會極為巨大,甚至因此讓部分人認為,這是世界末日的徵兆。

香港現恐慌

2012年的香港會因為這兩次日蝕而出現甚麼問題呢?

李丞責博士預測,香港的運勢初時看似吉利,實際是麻煩已經來臨,更有可能發生香港人想不到的天災。

「本是在平穩的生活中,但有可能突然發生天翻地覆的事,問題可能是來自一種神秘的污染物,情況甚至可能會如沙士時期般恐怖。」

李博士更奉勸香港人,是時候珍惜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更應該以各自的宗教信仰去祈福祭祀,以此減低災難的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