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郭羨妮和莫文蔚新婚燕爾,齊齊過着幸福太太生活。於國慶日嫁給內地武指朱少杰的郭羨妮( Sonija),大前日已返上海復工拍劇,看來她的生育大計要稍後才能進行。郭羨妮當天返上海拍內地劇《民國恩仇錄》,同劇還有米雪和徐少強等。 Sonija即時在微博貼上開工照,見穿上戲服的她明艷照人,她更趁拍劇空檔玩 iPhone,相信是與老公朱少杰聊天。至於朱少杰也沒閒着,他正在上海車墩片場拍內地劇《亂世佳人》,據知他們今年底前會在北京補擺喜酒。

放大圖片
梁詠琪和髮型師女友 Dorothy(右)在婚禮後的派對上玩到除鞋。

梁詠琪和髮型師女友 Dorothy(右)在婚禮後的派對上玩到除鞋。

放大圖片
莫文蔚和老公在婚前派對上扮鬼扮馬,相當合拍。

莫文蔚和老公在婚前派對上扮鬼扮馬,相當合拍。

莫文蔚內衣派對

至於本月 1日在意大利結婚的莫文蔚( Karen),婚前舉行派對慶祝結束剩女生活,她穿上粉紅薄紗睡衣露香肩,還破例讓老公 Johannes參加,跟友人分享 17歲初戀時的回憶。由於 Johannes德籍姓氏難發音, Karen媽咪索性叫這位有博士學位的女婿「拿博士」。 Karen婚後和老公定居英國倫敦,整個 10月也會休息,連助手也聲稱聯絡不上他們。在西班牙結婚的梁詠琪在婚禮完後原來也舉行了派對,其好友更在網上上載了與梁詠琪狂歡的照片,梁詠琪更玩到除鞋。撰文:李森


郭羨妮不用埋位就密密用 iPhone上網更新微博。微博圖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羨妮 蜜月期 滿趕 拍劇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