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芷敏王美泓勢成新廣告天后

o靚模組合冬甩成員陳芷敏(Elke)日前偕來自內地的同門新師妹王美泓(Miu)齊齊試衫學擺甫士,由於她們曾拍不少平面廣告,擺起甫士起來毫無難度,她們更打算積極進軍香港及內地廣告界,有望成為新一代廣告天后!

有「嫩版鄧麗欣」之稱的Elke,日前偕同門新師妹Miu孖住行街試衫,這位新師妹來頭不小,曾奪得《2010環球旅遊小姐深圳賽區》冠軍,在內地做了兩年模特兒的她很想來港發展:「我好鍾意香港,覺得喺香港做模特兒挑戰好大,如果喺香港做到有啲成績,我喺內地發展會更順利!」Elke亦大讚師妹身形夠瘦,上鏡好看,她自己都想赴內地發展,跟Miu交換做模特兒心得時更雞啄唔斷!

Miu在內地接拍過很多電訊及美容廣告,Elke在港亦拍過不少平面廣告,但她們一個想攻港,一個想北上發展,齊齊做新一代廣告女王!Elke今年冇份打碟,她想公司安排多些返內地工作的機會,她表示在微博也有不少內地粉絲,不過就要努力進修普通話:「有次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要講普通話,因為我發音唔正,搞到幾尷尬!」

勤練普通話備戰

幸而,Elke的公司有不少來自內地的模特兒,她可以趁機練普通話,而她在即將推出的月曆中會繼續走清純路線,而且愈影愈純熟,很快便完成拍攝。

專案組

Elke(右)跟師妹Miu擺甫士如此純熟,要攻廣告界冇難度!

Elke(中)早前派海報宣傳寫真集,大受歡迎。

Elke恨攻內地市場,故積極操練普通話。

Miu希望來港發展,以香港作為發展事業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