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和馬德鐘兩位猴擒兄弟被傳媒踢爆惡行後,陳浩民初時還自辯並不是賤男,只是為人太好客、太熱情,事後被網友狂轟,才知衰在微博留言道歉。至於陳浩民的好兄弟馬德鐘,更即時由賤男變身正義之士,於微博留言話,自己很後悔沒有制止陳浩民,並話自己已和陳嘉桓的經理人、冼國林師傅解釋,並得到他們的體諒。而最搞笑的是他之後再留言話:「本人亦準備效法冼師傅經常樂善好施的義舉,捐款予東華三院作慈善用途,回饋社會,造福人群。」

對於二人的解釋,不單止陳嘉桓未能接受之外,就連王晶都睇唔過眼,王晶就喺微博上炮轟二人行為令人大開眼界,根本和公車上非禮女學生那種色狼一樣,至於馬德鐘就更衰,事後仲即時和好兄弟劃清界線,是賣友求榮的行為,並以為抽完人水捐錢可以當無數。

陳浩民賤男當好客

陳浩民狼抽陳嘉桓水,賤男形象出晒嚟,之後更死撐自己太好客,即時被網友狂插。

記招前 馬德鐘留言扮冇嘢

喺陳嘉桓開記招前,馬德鐘於微博上扮冇嘢,話自己錯在冇制止陳浩民。

記招後 即時刪除留言

陳嘉桓開記招時,表示未收到馬德鐘曾和冼師傅解釋,而王晶亦罵他以為抽完人水捐錢可以當無數,知衰的他即時即時刪除留言。

王晶鬧爆雙賤男

王晶於微博上發炮,怒指陳浩民和馬德鐘二人的行為令他大開眼界,他說:「陳浩民跟公車上非禮女學生那種色狼一樣,先發惡死頂,再見封面照才知衰變死狗,也只一般的衰格。」而馬德鐘馬上劃清界線,更是賣友求榮,更笑指馬德鐘居然話要捐錢比東華三院,以為抽完人水捐錢可以當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