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阿Sa生日會 William跪地求婚

撰文:娛樂組 攝影:突發組 美術:美術組

雖然就蔡卓妍(阿Sa)忽然戀上陳偉霆(William)之事,外界仍未全然消化得了,不過當事人一於懶理,不時在微博傳情之外,早阿Sa一天生日的William ,更於22號當天,在跑步地一間酒店為女友辦了一個甜蜜生日會,足見二人未有理會輿論,完全陶醉在幸福的愛河當中。

與鄭中基的離婚手續已經辦妥的阿Sa,可以重新「投入市場」,更被踢爆與William已搵好愛巢,只差在William何時主動出擊求婚。在阿Sa生日會當晚,William可謂出盡法寶,初時還討得女友歡歡喜喜,但尾段未知是因損友唆擺,還是William酒後「肉緊過度」,情到濃時之際,竟誇張至當眾跪地求婚,嚇得才剛「失婚」的阿Sa花容失色。

28歲的阿Sa跟25歲的William不只同時甩拖,同病相憐,原來二人生辰還只差一天,21日是William生日,22日則是阿Sa牛一,真的可謂天作之合,佳偶天成,雖然外界並不作此想,更偶有反對聲音傳出,但二人仍然十分恩愛,未有受到輿論影響。

「處子」生日 不容有失

由於是次生日,是二人拍拖首個生日,身為男友的William,當然不容有失,除在零時零分透過微博送上祝福外,又在22日晚上,特從成都趕回香港,並急召一眾好友,為女友舉行一個倉促但甜蜜的生日會。生日會於跑馬地的英皇駿景酒店舉行,出席的有男女主角之餘,還有周麗淇、鄭希怡、關智斌、吳浩康、莊思敏、鍾舒漫及單立文夫婦等,一行人先是品嘗中餐,其後轉為唱K,結果派對由晚上8時開始,玩至凌晨3時才盡興而散。

噓寒問暖 旁若無人

而據一知情人士透露,男主人William全晚表現相當主動,吃飯時向阿Sa挾菜獻殷勤,又不時噓寒問暖,「佢不知幾肉麻,阿Sa有少少唔舒服,William就懶細心,隔幾分鐘就問佢冷氣凍唔凍?杯茶熱唔熱呀?簡直旁若無人,當正自己係楊過,阿Sa係小龍女咁,阿Deep(吳浩康)同Kenny(關智斌)都頂唔順,開聲話『好凍呀!冇人理我呀!』寸完一輪,William先收歛番咋。」之後William還準備了一輪驚喜討女友歡心。

之前William曾透露,會送一樣與車有關的禮物給女友,結果答案正式揭曉,原來是輛值近萬元、印滿英國國旗的單車!而搭正12點之際,William親手捧上插滿煙火蠟燭的蛋糕上前,身後更有助手推該單車現身。阿Sa見到男友如此用心良苦,即感動非常,而在好友強迫之下,更當眾獻上首個與William的birthday kiss!須知阿Sa之前的戀情一直收得相當密實,如今跟William卻高調「見光」,所以見慣世面的她,也被錫得面紅耳熱,顯得有點靦腆,不過真正的驚喜卻在後頭!

跪地求婚 阿Sa嚇親

其實之前有指阿Sa,毫不介意William與自己收入懸殊,更一擲2千萬買入跑馬地慧莉苑頂層複式單位,與愛郎共築愛巢,實行有福同享,未知此傳聞是否令William抱有遐想。

阿Sa牛一(22日)當天,William準備了不少驚喜祝賀女友,甚至有傳他在酒後,竟向阿Sa跪地求婚,若然屬實,也不知阿Sa是「驚」還是「喜」才好。

未知是否跟求婚傳聞有關,阿Sa步出酒店時,神色尷尬,似乎還有意避開William。

醉酒累事 至於William則略帶醉意,出門口時還步伐不穩,要由經理人方婷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