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侵門踏戶,瓜分小S美白產品代言,兩人還在鏡頭不顧形象地對嗆。(圖/翻攝Youtube網站)

犀利人妻小S常在自家節目上數落林志玲,不僅酸她一雙修長美腿是修圖修出來的,還爆料曾看過志玲姐姐沒化內眼線的眼睛,「照片放大還看得到眼肉白很醜耶!」但這回林志玲侵門踏戶,瓜分小S美白產品代言,兩人在鏡頭不顧形象地對嗆。

被封為美白大帝的小S今年再度獲得廠商青睞,繼續代言美白保養品,不過卻多了一位死對頭─林志玲。廣告還沒曝光,兩人在鏡頭你一言我一語地叫囂,穿著白色斜肩洋裝的小S嗆聲:「我知道志玲追我追得很辛苦啦!如果志玲對於美白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我可以教她!」(小S嗆林志玲片段:http://www.nownews.com/2011/03/24/340-2699248.htm)

↓圖:小S著斜肩洋裝,白皙肌膚一覽無疑。(圖/翻攝Youtube網站)


將一頭飄逸長髮紮成馬尾的志玲姐姐也不遑多讓,氣勢十足,用嬌滴滴的聲音說:「我知道小S的臉真的很小又很白,但我這次就是要挑戰S的小白臉。」小S向來不避諱公開酸林志玲,更曾在金馬獎現場,當著馮小剛的面,奚落她好身材都靠修圖,讓她不服氣地掀開禮服,讓小S吃下一筆敗仗。

↓圖:林志玲難得將一頭長髮紮成馬尾,露出白皙頸部線條。(圖/翻攝Youtube)


↓影片:林志玲侵門踏戶,瓜分小S美白產品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