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版小愛」在試鏡時靦腆害羞,但歌唱實力依然驚人。

貝兒(Bell Nuntita)因為在選秀節目展現出完美的男女雙聲,一夕成為泰國新偶像,被封為「泰國版小愛」的她同時在23日登上台灣雅虎的熱門關鍵字。網路上發現她試鏡時的青澀影片,吉他伴奏搭配她的美聲,讓網友著迷並表示「現在每天都必聽」。

貝兒在「泰國達人」(Thailand's Got Talent)的節目中先是用女聲融化3位評審的心,緊接著以沉穩的男聲令他們傻眼,半男半女同體獻唱讓全場觀眾躁動,而貝兒在試鏡時的影片也被網友挖出來,當時她穿著清涼短褲,靦腆的自我介紹後,用「天生」的嗓音順利晉級。

貝兒被訪問時提到,選擇變性成「她」的時候還被父親痛毆,但她不恨父親卻更希望父親能夠原諒她、接納真正的她,網路上也流傳一張她充滿幸福笑容的照片,照片中的貝兒手拿一張「Bell Nuntita Love Dad」的畫作。貝兒不做作的態度讓越來越多泰國的觀眾支持她,網路上也出現她的粉絲專頁,台灣網友也誇讚「勇氣與美麗兼俱」。

▼貝兒希望父親能夠原諒他變成「她」!(圖/取自網路)


▼「泰國版小愛」自我介紹時靦腆害羞,唱歌瞬間變得充滿自信!


泰國版小愛 靦腆 試鏡 一夕成名 只盼 父親 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