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與 23歲的 36D導彈潘霜霜的床照流出,女方乘勢上位,她近日四出撈,希望胸降香港。非常進取的潘霜霜有意後日來港宣傳,又撈出席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大後日在北京的時裝騷,為上位出盡法寶。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來自浙江、有小舒淇之稱的潘霜霜,因為搭上無綫小生林峯,二人的床照曝光而令她知名度大升,她更乘勢上位,後日會到港出席宣傳活動。近日潘霜霜不停撈,打時裝設計師何國鉦主意,將在北京參加他大後日的時裝騷,她自薦免費行騷,不過其見底形象人人避之則吉,加上何國鉦早已邀請了即將披嫁衣的郭羨妮和愛將陳嘉桓行騷,當然婉拒潘霜霜的熱情要求。

放大圖片
陳嘉桓無懼跟緋聞男友林峯舊愛潘霜霜同場。資料圖片

陳嘉桓無懼跟緋聞男友林峯舊愛潘霜霜同場。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何國鉦大後日邀請了待嫁的郭羨妮在北京行騷,她會穿上婚紗示人。資料圖片

何國鉦大後日邀請了待嫁的郭羨妮在北京行騷,她會穿上婚紗示人。資料圖片

何國鉦早婉拒 放大圖片
林&#23791;<br/>資料圖片

林峯資料圖片

潘霜霜馬上進行另一計劃,她冧掂這次時裝騷的贊助商,以嘉賓身份現身,務必搶盡風頭。另一方面,何國鉦已邀請林峯近日的緋聞女友、影壇新人陳嘉桓行騷,到時林峯的新歡舊愛同場,而潘霜霜的經理人林小姐連日狂發短訊冧何國鉦,希望對方改變主意。就有關傳聞求證何國鉦,他昨日在電話中說:「我一早就安排晒 model,一定唔可以臨時加插,況且我真係唔認識呢個女仔(潘霜霜),佢又未着過我啲衫。」可知潘霜霜冧掂贊助商安排她來看騷?何國鉦說:「我同贊助商都會分別邀請嘉賓嚟,我就未收到通知佢嚟。」

陳嘉桓關心林峯

陳嘉桓就表示不怕與潘霜霜同場尷尬,她昨日在電話中說:「我都係去行騷,到時多數時間會喺後台 stand by,都未知會唔會見到,不過我真係未接到通知佢(潘霜霜)會去。」陳嘉桓強調沒林峯手機號碼,所以未有發短訊慰問,但言語中仍關心對方,她說:「我希望件事快啲過去。」此外,連日潛水的潘霜霜,有消息指她 09年答應嫁給年齡比她大一截的美籍失婚漢 John,該老外還有一名兒子,他為冧潘霜霜更邀請巫啟賢作求婚歌。採訪:比華利


36D咪咪的潘霜霜因為林峯知名度大升,近日更四出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