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蘋果迷佳音:蘋果電腦昨日公佈,第二代平板電腦 iPad2,下月起在香港正式開售,最便宜的 16GB Wi-Fi版建議零售價 499美元(約 3,983港元)。香港的水貨商表示, iPad2炒價其實本周初已開始回落,預料當行貨殺到後,水貨商可改在香港「入貨」轉售給內地自由行,仍然有利可圖。64GB售 5453港元

蘋果昨日發出新聞稿宣佈,本周五開始,將陸續新增 25個國家和地區銷售 iPad2。這些地區包括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希臘、英國等。新聞稿稱, iPad2將於 4月在香港、韓國、新加坡正式發售。蘋果提出的 iPad2建議零售價, 16GB Wi-Fi版為 499美元(約 3,983港元)、 64GB為 699美元(約 5,453港元)。 3G版建議零售價, 16GB為 629美元(約 4,907港元),最貴的 64GB版為 829美元(約 6,466港元)。蘋果今次推出 iPad2的最大特色是黑、白兩色產品同步發售,售價亦一樣。iPad2行貨未殺到,旺角先達的水貨炒賣價剛在本周開始下滑。第一批 iPad2水貨 3月 13日到港,當時最便宜的 16GB Wi-Fi版也炒至 7,880元,但先達 G 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表示,由於陸續有國家開售行貨,香港水貨炒價本周初已呈現跌勢。

先達水貨炒價下滑

至昨日 iPad2入門版售價跌至 5,780元,白色版貴 100元,售 5,880元,但銷情仍然理想,日賣二、三十部。至於行貨下月開售,劉志剛預計水貨商仍有生存空間,「可以改喺香港蘋果訂貨,再轉售畀內地自由行」。


蘋果 iPad2行貨下月在港發售,黑白兩色將同步同價出售。

iPad2 行貨 下月 在港 開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