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仔在筲箕灣開炸雞店,因請來靚女網友「性感村姑」曾曉彤幫手,吸引大班宅男老遠跑來光顧,大收旺場。可是村姑出名後,最近成個禮拜無返工,令一眾宅男大失所望。

記者找到村姑,問她為何玩失蹤?她委屈地透露,是因早前遇上不愉快的事,「有雜誌為我拍了一輯相,影到我好似夜場女子,還大字標題『我油膩』,諷刺我肥,令我很不開心。」

據知村姑阿爸是髮型師,其同事從雜誌看到該輯酥胸半露相片後,即追問是否其女兒,令他十分尷尬。

答應老闆不再玩失蹤的性感村姑,上周六已恢復上班,待老闆請到人才辭職。

「父母要我辭去炸雞店工作,男友亦不想我再拋頭露面,但老闆卻大力挽留,我怕辜負他與捧場客,心理壓力好大。」村姑話,已跟家人協定,她會恢復上班,直至老闆請到人便辭職。

不過口口聲聲話有壓力的村姑,目前最重要並非諗辦法減壓,而是找門路減肥。

「有朋友話我肥嘟嘟,可以趁人氣急升,幫我找纖體公司做代言人,雖然這難免要穿着性感裝束,但媽咪認為只要公司正派,能保證讓我以健康形象示人,她便不會反對。」

剛滿十八歲、重一百三十磅的村姑聲言,若代言人一事斟成,定會努力瘦身,皆因不想再被人說「油膩」。

性感村姑已成為炸雞店的生招牌,舖頭有她坐鎮,客人即刻多到排長龍,當中不少更是為見村姑一面而來的宅男。

讀中學時的村姑(右)已是圓碌碌,她表示不介意被稱「肥妹」,卻不接受遭人嘲笑「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