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Rock!現在不論是打開電視、連上網路、還是活動宣傳,正妹這個詞可說是無所不在,似乎只要是掛上"正妹"這兩個字不管你是食衣住行哪個行業,保證都可以成為眾人矚目焦點。這期《GQ》雜誌邀請到身材火辣、長相甜美的安心亞與中國大陸性感新星張馨予一同為雜誌拍攝封面,想知道兩岸宅男女神相遇會產生怎樣的化學效應嗎? 不要錯過下面這段拍攝花絮。

這是GQ首次跨海與對岸女星合作拍攝,安心亞和張馨予互為競爭對手,卻也產生猶如姊妹般的友誼,耐人尋味的矛盾關係讓本次拍攝更添話題。

宅男女神二次方 安心亞&張馨予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5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5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