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著名民歌女歌手陳思思前晚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她在港缺乏知名度,但仍吸引中港兩地政要撐場,劉德華和張栢芝畀面送上花籃,嘉賓包括林子祥(阿Lam)、Twins和任賢齊等,星光熠熠。擔任司儀的曾志偉更取笑Twins是攝時間的嘉賓。

 
現年35歲的內地著名民歌女歌手陳思思,前晚在紅館開騷,因她擁軍方背景,屬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大校軍銜、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全國青聯常委等,所以中港兩地政要名人畀面撐場,當中包括孫明揚、霍震寰、董趙洪娉等,早前曾揚言會捧場的張栢芝最終卻不見蹤影,但送上花籃賀陳思思開騷,劉德華也有送上花籃。

嘲志偉隨時瞓
前晚演唱會星光熠熠,擔任表演嘉賓的包括林子祥、Twins、任賢齊、飛兒樂團和潘瑋柏等,但由於陳思思在港全無叫座力,入座率僅得八成。陳思思演繹廣東歌,但咬字不清,而擔任司儀的曾志偉更不時拿嘉賓開玩笑,特別是Twins出場時,志偉即大玩她們,取笑邀請她們做嘉賓的原因是給陳思思有空閒時間換衫,令Twins在台上尷尬苦笑。及後志偉笑說:「問內地小朋友他們喜歡哪位歌手時,他們都答Twins,因為他們年少不懂事,不過這是我們香港人的光榮。」台下即時有粉絲大叫Twins的名字,志偉即暗寸說:「他們又來了,今天晚上燈牌少了好多,做嘉賓就不要這麼誇。」並指兩人的普通話差,令Twins全無反擊之力。不過當阿Lam出場時就大玩志偉,為Twins報仇,阿Lam上台時向住志偉表示有一個要求,就是希望志偉不要在他唱歌時睡覺,阿Lam向陳思思踢爆說:「他任何時間、任何場地都可以睡着。」

栢芝湯水慰勞
對於栢芝最終沒有到場,陳思思表示因為後日是栢芝生日,栢芝已托朋友送湯水為她打氣。志偉則強調大會方面要求他主持得生動一些,所以他找Twins做目標。採訪:馬建華攝影:林德雄


Twins前晚擔任陳思思紅館騷的表演嘉賓,被取笑用來攝時間。


林子祥在台上表現風趣,向陳思思踢爆志偉隨時也能睡着。


內地著名民歌女歌手陳思思(中)前晚穿軍服獻唱。

陳思思紅館開騷潘瑋柏激凸贈興

內地「新民歌天后」陳思思前晚首度踩入紅館開騷,Twins的鍾欣桐(阿嬌)跟蔡卓妍(阿Sa)、林子祥(阿Lam)、台灣男歌手潘瑋柏及任賢齊等任表演嘉賓撐場,英皇老闆楊受成夫婦亦現身捧場。大會邀請曾志偉做司儀,他在台上戲弄Twins大搞氣氛,笑言請她們做嘉賓是因為思思要換衫,又指小朋友喜歡Twins是因為不懂事,令全場爆笑。阿Lam跟思思合唱《選擇》,至於潘瑋柏則又唱又跳娛賓,不過因跳舞褲太緊而激凸!完騷後,志偉表示不怕惹怒Twins,因事前已有共識要搞氣氛。而思思則表示即將生日的好友張栢芝要跟媽咪慶祝,故不能捧場,但亦送上靚湯打氣。

Twins被志偉戲弄,阿Sa(中)絞盡腦汁應對,阿嬌則尷尬傻笑。

思思跟小齊手牽手合唱,十分浪漫。

潘瑋柏上台又唱又跳,High到激凸也沒察覺。

阿Lam(左起)、阿嬌、思思、阿Sa及楊受成夫婦合照留念。

陳思思色誘小齊 潘帥激凸撐

內地「新民歌天后」陳思思前晚假紅館開騷,邀請了港台當紅歌手做嘉賓,台灣代表潘瑋柏激凸喪跳,Twins則被司儀曾志偉擺上台玩,任賢齊也受「美色」所誘,瞓身撐場。


Twins擔任陳思思的演唱會嘉賓,合唱《獅子山下》。

陳思思前晚在紅館舉行《我愛你,香港美麗之路》演唱會,請了林子祥、Twins、任賢齊、潘瑋柏(潘帥)和組合F.I.R.做嘉賓,曾志偉做司儀,英皇老闆楊受成夫婦拍拖捧場。


曾志偉為演唱會擔任司儀。

潘瑋柏勁歌熱舞之餘,還激凸撐場。

任賢齊受到陳思思的「美色」所誘,施展渾身解數。

楊受成夫婦結伴捧場,與陳思思、Twins及林子祥合照。

擔任司儀的志偉表現盞鬼,當思思返後台換衫安排Twins出場,志偉即連環出招玩Twins搞氣氛,笑問:「知不知為甚麼請你們來?因為她要換衫。」之後又謂內地小朋友聽到香港歌手即叫Twins,笑說:「因為他們不懂事。」當觀眾大叫Twins時,志偉即抵死說:「又來了,今日燈牌少很多,都應該的,做嘉賓不應該太囂。」最後問Twins跟思思合唱甚麼歌?蔡卓妍答謂《獅子山下》(廣東歌),志偉再抵死說:「她要遷就你們。」Twins無力招架,只能尷尬傻笑。

林子祥寸志偉

小齊笑言被思思美色——美妙音色吸引,大讚她人美歌甜;台灣偶像潘瑋柏亦讚思思非常有實力:「台風非常大將,我有點壓力。」惟他的褲子太緊身,竟出現激凸效果變「現袋褲」,搶盡鏡頭。擔任壓軸嘉賓的林子祥獲思思讚是男子漢夠霸氣,林子祥還罕有地開玩笑寸志偉:「我有一個要求,我們唱歌時你不要睡着。」

完騷後志偉和思思接受訪問,志偉表示事前跟Twins夾好搞笑,唔怕她們會嬲;思思則謂好友張栢芝快生日,因提前跟媽咪慶祝沒有來捧場,但有送湯給她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