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由中學時代一直發展的愛情長跑,沒有因為環境的轉變而褪色。

○九年,鄧上文的澳洲籍男友Andrew,趁着拍拖十年的紀念日,向她求婚,兩人的婚禮翌年於蘇梅島舉行,愛情結晶品在去年底誕生,為甜蜜的愛情添上了完美記號。

正因為這段專一又誠懇的愛,讓鄧上文明白到「真愛」的意義,故她認為,人生得一心靈知己,便會快樂無比,她真摯地說:「所以我希望我個仔係一個開心、健康,同埋搵到true love嘅人。」

鄧上文表示,兒子跟她一樣,喜歡外出,一接觸陽光便興奮。

優良遺傳

○五年參加香港小姐並獲得「最上鏡小姐」的鄧上文,為無綫資深藝員鄧英敏的女兒,參選時不僅獲父母現身活動支持,其拍拖多年的外籍男友Andrew也早早曝光。至一○年,兩人於蘇梅島舉行婚禮,去年十二月十一日,鄧上文順產誕下七磅十五安士的兒子樂然,英文名Maddox。

Maddox遺傳了爸爸的俊臉,也遺傳了公公的口才及演藝天份,只是數個月大便牙牙學語,鄧上文說:「BB好鍾意講嘢,一起身就好大聲唔停咁嗌,而且佢講嘢嘅表情好豐富,比較番同年紀嘅BB,佢真係特別活潑同多嘢講。」

今年二月,鄧上文丈夫Andrew的姊姊在南非舉行婚禮,她首次帶兩個月大的兒子乘飛機外遊,兒子在三十一小時的機程中表現乖巧,令她難忘。

鄧上文形容兒子是一個「happy boy」,甚少發脾氣和扭計,即使現階段,兒子正嘗試將東西放入口,也不會因放不到而發忟憎,她說:「睇到BB好容易就滿足,而我做咗媽咪之後,亦比以前有耐性得多。呢個階段我都要專心照顧好BB,因為餵緊人奶,唔可以一路工作一路餵,或者幾個月後先會復出幕前。至於會唔會生多個?我諗一定會嘅,但係唔會咁快,enjoy咗Maddox先囉。」

一○年三月,鄧上文與Andrew在蘇梅島舉行婚禮,爸爸鄧英敏接過女婿的熱茶後,即時笑得見牙唔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