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與謝霆鋒去年宣布離婚,分居一年期間有指栢芝對霆鋒一直餘情未了,多次希望重修舊好,可惜霆鋒每次都零反應。

栢芝見復合無望,上星期到廣州宣傳電影時全程玩心不在焉,遲到早退,亦首度開腔回應不會與霆鋒復合。但轉頭即再部署細仔Quintus舉行兩歲生日,製造一家團聚的機會,不過霆鋒在Quintus正日生日卻走去開工,更斬釘截鐵說不會復合,Lucas和Quintus兩兄弟注定單親生活下成長。

面對離婚,栢芝顯得心事重重,在宣傳電影記者會上不時緊握一雙沒有婚戒的玉手,神情呆滯。

Quintus(左)上周六(十二日)兩歲生日,姑姐謝婷婷亦送玩具車送氣球,哥哥Lucas更開心到趁機錫姑姐一啖。

為子團聚

鋒芝婚變已一年,張栢芝亦於這段分居期間,多次求復合,不時以為兒子塑造和諧的成長環境為由,要求與霆鋒同敍天倫樂,藉此重修彼此關係,希望趕及法院的離婚證明發出前,能夠大團圓結局。其實對復合一事,連拉姑、四哥一直沒阻止,拉姑日前表示:「唔可以代表佢哋答問題,阿仔做乜嘢,我只會無條件支持佢!」

上周六,鋒芝的細仔Quintus生日,當日栢芝一早為生日會打點一切,而霆鋒亦於當日一早與謝婷婷到栢芝現居的世紀大廈為細仔慶祝,在派對上大哥Lucas反而變成主角,為細佬唱完生日歌,即爭切蛋糕,又替細佬拆禮物,非常高興,霆鋒留至中午再回公司拍攝宣傳片,一直開工至深夜。對記者提問和栢芝的復合一事,他決斷地說:「冇復合。」其實栢芝為改善關係,今次Quintus生日亦一改高調作風,將生日會細節保密,只邀請家人出席,最開心的似乎是謝婷婷,只有她把Lucas和Quintus合照放上微博。

謝婷婷在Quintus兩歲生日會上玩得十分開心,即把和Lucas的合照上載到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