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婉婷總之與我無關!真實對白陳婉婷參選《TVB周刊》cover girl落選但仍入行,上週五(19日)以短訊回應:「總之與我無關,我無回應!」
熱門搜尋 女藝人涉嫌被強姦案,唔少同係23歲又係TVB姐仔的女星,都受到牽連人心惶惶。本刊收到最新消息,原來被警方拘捕的音樂人李銘豪仍未被正式落案起訴,下月需要到差館報到,到時才知會否被控告。另據知受害女星雖然為免「此地無銀」而如常在TVB工作,但下月李銘豪報到前後,將會離港北上避風頭,怕被追訪。

 
上週一(14日)一名23歲女藝人報稱被人強姦,警方其後拘捕32歲的音樂人李銘豪,李銘豪事後獲准保釋。事件震驚娛樂圈,消息指受害女藝人年約23歲、選美出身、拍過劇集及熱愛唱歌,搞到一眾小花如馬賽、何傲兒、張慧雯、周美欣和陳婉婷等頓成熱話人物。

 

3女齊否認
其中一位新聞人物,有份參演《愛.回家》及《結.分@謊情式》的新人陳婉婷(Hebe)是模特兒出身又參加過《TVB周刊》cover girl和本刊「U Star」比賽,有意入樂壇的她,曾在李銘豪的錄音室接受打鼓特訓。上週六(19日)Hebe以WhatsApp回覆本刊重申並非受害人:「Sorry,我做緊嘢,總之與我無關,我無回應!」另外07年奪得港姐季軍,現已簽約唱片公司的周美欣,就覺得很難受:「希望啲人唔好覺得係我,幾難受!事發嗰日我同媽咪同家姐去咗澳門慶祝母親節。」而正在拍攝《巴不得媽媽》的張慧雯,09年贏過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她就話:「肯定唔係我,我未參加過歌唱比賽,我覺得做女仔一定要識得保護自己。」齊聲開腔否認係受害人。

仍未落案
至於被警方拘捕的音樂人李銘豪已被保釋,本刊致電警察公共關係科查詢,得悉李銘豪現時仍未被落案起訴,下月需返回警署報到,到時才有機會正式被控告。而據知情人士透露,TVB為免受害女藝人身份曝光,反而要她繼續工作免被傳媒懷疑,不過她擔心下月李銘豪被落案起訴的話最終要面對傳媒,不過據知女藝人下月亦剛好要北上開劇,乘機避風頭。無綫高層樂易玲則承認見過受害人:「我見過受害人,了解咗件事。佢肯挺身而出係好大勇氣。我已經警誡過好多次,男女都好,酒精解決唔到問題,出去蒲只會惹麻煩。」人人都聽樂大媽話咪天下太平囉!


涉嫌案發地點尖沙咀VI-MAX Music Studio,一向是多名藝人的錄音室;李銘豪(下圖)亦曾經同多位紅星合作,如陳奕迅、莫文蔚等。

飄移咪神撐好友:佢受歡迎
「神獸天使」蔡慧欣與陳婉婷同屬今屆無綫藝訓班學員,她上週六(19日)出席活動時就撐好友陳婉婷:「同佢算friend,佢個人好nice又受歡迎㗎!有搵過佢,佢心情ok呀,佢仲話自己唔係受害女主角,冇受影響喎。(佢係咪好多人追?)唔知,大家似兄弟姊妹咁,冇話追唔追嘅!」

繼續撈
陳婉婷、周美欣及張慧雯近日都有出席活動和繼續拍劇,心情似乎冇受影響,23歲女,大把前途。

張慧雯一劇彈起
10年國際中華小姐季軍張慧雯,早前處女拍攝《OnCall 36小時》飾演「晶晶」一角備受注目,人氣急升,之後完成《雷霆掃毒》,現正忙於拍攝劇集《巴不得媽媽》,亦出席不少活動搵快錢,幾乎每日在微博更新動向,與宋熙年收工都要影張伸脷合照留念。

陳婉婷藝訓班畢業
今年剛藝訓班畢業的陳婉婷(左),有份參演《金枝慾孽2》,有機會同陳豪、鄧萃雯等同場演出,新入行的她飾演一名歌姬,戲分不多。

周美欣轉行唱歌
07年香港小姐季軍周美欣,入行後曾客串過幾部劇集,但因佢選美前曾參加過新秀歌唱大賽,並在溫哥華賽區奪冠,一心加入樂壇的她,去年離開無綫簽唱片公司,打算推出廣東EP,目前正學唱歌、跳舞和國語來增值自己,瓣數多多。 ####

 


獨家回應


周美欣幾難受!真實對白平時不介意性感打扮的周美欣,對於有女藝人涉嫌被強姦感到難受。


張慧雯肯定唔係我!真實對白憑《On Call 36小時》彈起的張慧雯,指自己未參加過歌唱比賽,不想牽涉在事件內。


上週三(16日)報章以頭版報道TVB女藝人報稱強姦惹起關注,一眾女藝人人心惶惶。


陳婉婷(左)前年曾到李銘豪(右)的錄音室接受打鼓訓練。當時陳說過鍾意靚仔,後來發覺最緊要男友關心同真心愛自己。


《蘋果日報》圖片


陳婉婷(左)與蔡慧欣(右)同屬今期藝訓班學員,蔡慧欣讚陳婉婷人緣好又nice,但不知道有否學員追求她。


蔡慧欣接受訪問時力證陳婉婷與事件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