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年因花心舊愛鄭嘉穎轉溝佘詩曼,去年底又傳出和紗廠少東甩拖,周麗淇的情路可算絕不平坦。情場輸家的她,曾自爆「現在好dry」,但堅持「寧缺勿濫」的她惟有專心工作,除了密密出席品牌活動賺快錢,早前亦當上瘦身產品代言人,腰圍勁減的她見修身成功,即刻大解放!

周麗淇表示試用瘦身產品後出現瘦到甩褲情況,拍廣告時索性拿這件趣事用作賣點,造型性感撩人。

無意復合

鄭嘉穎因生性花心,雖與周麗淇拍拖五年,仍抵不住引誘轉嗒佘詩曼,鄭嘉穎旋即被冠以「賤男」之名。分手多年,周麗淇在訪問中被問到會否和鄭嘉穎復合,她仍然勞氣地說:「只希望停止這個話題,現時只專注工作。」又表示日後會看清對方是否合適才會發展新戀情。

撇甩賤男,現時專心工作的周麗淇,除了替無綫拍劇,早前亦接拍了瘦身產品「奇妙瘦」瘦身輕易飲的廣告,她說:「早排拍完《女警愛作戰》放假就試吓新產品,佢可以放入任何液體食物、汽水同湯都得,可以輕鬆減磅,飲咗個半月,有朝起身條褲甩咗!廣告商竟然順勢將我呢個實證拍成廣告!」

周麗淇拍攝瘦身產品廣告時穿上短背心露出小蠻腰,展現修身成果。

即黐靚女

周麗淇的舊愛鄭嘉穎雖然工作忙碌,但負面新聞不斷。早前拍攝《拳王》時已經被指態度惡劣,冼灝英師傅更狠批他「格衰」 ,只掛住在鏡頭前chok樣,鏡頭後又太自我,全不尊重人。

早前他出席內地劇《步步驚心》宣傳活動,與曾傳緋聞的劉心悠同場,他一味引劉心悠笑到人仰馬翻,不過對記者就像借了聾耳陳對耳,有記者要求他脫外套,他就充耳不聞,和劉心悠繼續「懶」好朋友搭膊頭。記者會完結,他才除去外套騷肌。對於和心悠傳緋聞,他說:「唔係靚女就要做我女朋友,我哋係朋友、同事感覺。」鄭嘉穎其實除了追女仔叻,原來耍官腔也一樣掂。

在《步步驚心》的宣傳活動上,就算傳過緋聞,鄭嘉穎也伸手搭劉心悠的膊頭,刻意表示兩人只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