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汶錡精華解讀 三六九十二……

模特兒界的發展在香港越趨廣泛,先有非正式的 o靚模大量湧現,正式的入格 Top Model則逐個逐個在轉型,正如周汶錡( Kathy),天橋外的工作忙個不停,就連年齡這個最讓女人介意的議題,也成為她百忙之一的炫耀焦點──說的是 Kathy的護膚秘密與 ULTIMA II的關係,不如由她親自解畫!記者:曾玉瑩攝影:楊錦文Makeup: Omix. BHair: Deil Sui@Hair場地提供: French Window@ IFC


其他副刊影片 一用不回頭

女人一向最怕別人知道自己的年紀,但偏偏 Kathy,三十有六值得炫耀。無他,即使已非「 3字頭」初哥,但身材依然超 Fit,更甚是膚質 Keep住靚到脹卜卜,白裏透紅的肌膚底下再次 Show出 Top Model的風範, Kathy:「 Keep住靚是作為 Model的工作之一,應該是由頭髮到腳趾也要 Keep,但找一個可以信賴的護膚牌,比做 Treatment更有效,用 ULTIMA II的膠原蛋白系列,由最初藍色精華到最新的黑色超濃骨膠原,我都是 Fans! ULTIMA II的膠原蛋白系列已是我的必備,雖然眼見是細細支的份量,但每次只需一至兩滴已經好夠,用量已包括面及頸,夏天較乾爽時甚至手踭位也可順便用埋。」

放大圖片
■ Kathy手上的黑色新版,比藍色舊版濃度更高。

■ Kathy手上的黑色新版,比藍色舊版濃度更高。

放大圖片
■ H&M連身裙$349<br/> 

■ H&M連身裙$349 

 

急救聖手 放大圖片
■藍色版 Extraordinaire純膠原蛋白極致水份精華, Kathy力推補水力較強。

■藍色版 Extraordinaire純膠原蛋白極致水份精華, Kathy力推補水力較強。

已是扮靚級 Expert的 Kathy,自己用過 ULTIMA II最新的黑色系 Extraordinaire極致膠原蛋白再生緊緻療程後,便不停地向身邊好友推介,即使價錢偏貴,她也一樣力推,不過加多句「慳住搽」。 Kathy:「接近五百元一支的 Serum的確貴,不過效果好快見效,黑色版比起藍色版濃度更高,塗上面後輕按一會就見到皮膚回復脹卜卜,細紋減淡又有光澤,哈哈!是多功能 Serum,工作前急救就萬試萬靈!」

Extraordinaire極致膠原蛋白再生緊緻療程$1,260/3支、$6,300/15支 放大圖片

 

連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及潮人 Winifred都是粉絲的最新黑色版,含 90%高濃度深海稀有角鯊之膠原蛋白分子,經高科技提煉至微細極致,密集式極速深入肌膚底層。主要修護面上粗大毛孔及凹凸不平。 Kathy話最愛一搽就見毛孔收細的 Magic Moment,約兩星期就看到皮膚滑番晒。

純膠原蛋白體驗裝$1,150/3支 放大圖片

 

想一次過感受多項膠原蛋白療程的功效, ULTIMA II就推出「純膠原蛋白體驗裝」, 90%高濃度膠原蛋白之尊貴體驗組合,集三款膠原蛋白精華,黑色的收細毛孔、藍色的深層保濕及金色的眼部修護。限量版由 6月 9日至 15日於銅鑼灣崇光 9/F崇光匯點之 ULTIMA II推廣會場獨家預售,售完即止。

必跟 Top Model搽 Serum 放大圖片
■ Dolce& Gabbana藍色 Denim Bow Tube$13,700

■ Dolce& Gabbana藍色 Denim Bow Tube$13,700

即使 Kathy已示範過無數次搽 Serum的方法,但事實是 Work的方法實在百聽不厭,她的私家 Tips,是先把一至兩滴 Serum放手心,開始前 Kathy還不厭其煩補充:「塗完所有護膚品後,應以三的倍數(三、六、九下等)輕拍肌膚,第一下是喚醒皮膚去吸收,第二下是讓皮膚去適應,第三下就是令肌膚得以放鬆。」每個護膚步驟都是有根有據,要靚是不能鬆懈的。

1.必彈去眼紋 放大圖片

 

用無名指將金色的純膠原蛋白眼部再生精華,輕力地以彈的方法沿着眼邊四周彈上, Kathy話皮膚吸幾多就用幾多,她就每次用一至兩滴, Kathy:「太多會易生油脂粒,太少當然會有乾紋。」

2.舒緩眉心紋 放大圖片

 

以食指及中指,將塗面的藍色補水 Serum或黑色緊緻 Serum(現時 Kathy的最愛),由眉心位推上額頭位置,無錯, Relax令皮膚更吸收,同時也可消除在眉心間的細紋。

3.逆向消除雙下巴

由下巴位開始往上推,目的當然是把下垂的下巴肌肉托上;而顴骨位置也是一樣,由顴骨推向耳邊,令輪廓位更緊緻。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4.蓋圖章般按面頰 放大圖片

 

最傳統的方法當然少不得,用掌心加 Serum,再慢慢按上面上,直至皮膚吸收後,可再以手指輕力細彈,加速吸收。

Kathy扮靚私家 Tips 放大圖片
■ H&M金色 Ruffle Cocktail$399

■ H&M金色 Ruffle Cocktail$399

訪問靚人的扮靚心得,很多時也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態,一是大概她本來就天生麗質,不用扮也可以好靚;二是她們總會有些古怪的方法讓你呆一呆地猜度她所言屬實乎?以下分享的兩則,還請各自修行。

波子掩眼法 放大圖片

 

Kathy:「先把波子放在掌心搓熱,然後用溫暖的波子在眼肚及眼邊四周推按,這個方法當然不能消除黑眼圈,但可以舒緩眼部疲勞,眼神也會精靈點。」

自家 Detox 放大圖片

 

主持過飲食節目的 Kathy不贊成節食減肥,她從不忌諱和朋友大吃大喝,但偶爾也找一兩天進行斷食排毒法,讓自己清清腸胃之餘也能減磅;最近她看過外國的蜜糖 Detox法,有很多名人也藉此減肥, Kathy:「不過由早到晚也只能飲蜜糖水,我也是半信半疑,待我試過後才告知大家成效如何吧。」

Shoplist

Dolce& Gabbana( 2877 5558)中環歷山大廈 G2號舖 H&M( 2110 9546)中環皇后大道中 68號地舖ULTIMA II顧客服務熱線( 2577 1941)


■ Dolce& Gabbana白色 Lace One-piece$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