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五行:單眼皮冷靜務實

世事無絕對,才有真情趣,看相絕對不可以片面武斷,只能夠說有此可能,至於可能性有百分之九十還是百分之十,那就要結合整體而言,雙眼皮的人比較熱情隨和,但不能說在感情問題上隨便。有些雙眼皮的女人,因感情受挫折後,經一事,長一智,與異性相處時變得謹慎、有防人之心,但其雙眼皮仍然無改變。如果這個女人去看相,相士單看雙眼皮便妄加論斷,那就差之毫釐,謬以千里。

相對而言,單眼皮的人,較雙眼皮冷靜、內向、務實。如果說雙眼皮較感性,單眼皮就較理性,雙眼皮的外在美較容易被人發現,單眼皮的內在美需要較長時間才被人感覺得到。由於兩者的處事方式不同,所以一間公司,一個單位的話事人,如果有正副的位置,最好就分別由兩個不同眼皮、形狀的人擔任,一柔一剛,一主外一主內,處理問題會較為全面。

另外有一種人,一隻單眼皮,一隻雙眼皮,這種人處事待人手法雖然無甚麼特別之處,但勝在夠全面,在平凡中憑努力創造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