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 2》群星反杜麗莎森美:有人唱歌好 心地差

杜麗莎體內惡魔仍未驅散。在前晚播出的無綫節目《超級巨聲 2》中,杜麗莎繼續挑戰與她傳不和的首席評判 Miss Chan Chan(陳潔靈),火水味濃郁。至於被杜麗莎喝至慌失失的森美,前晚有仇報仇,寸爆有人「唱歌好但心地好差」。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杜麗莎( Teresa)早前擔任無綫音樂比賽節目《超級巨聲 2》評判,因連環插參賽者、喝森美及窒陳潔靈「 3 hit combo」,犯眾憎的她被網友戲謔為「霸杜莎」,惡名傳遍討論區。

再挑釁陳潔靈 放大圖片
杜麗莎(右)公然挑戰 Miss Chan Chan歌藝,兩人指手畫腳,互不相讓。

杜麗莎(右)公然挑戰 Miss Chan Chan歌藝,兩人指手畫腳,互不相讓。

無綫日前接獲 5宗投訴,全是不滿 Teresa說話刻薄及不尊重參賽者,亦有傳她因此被無綫叮走冇得留低,前晚播出的一集有可能為「埋齋」之作。然而, Teresa毒舌本色未有收斂,前晚節目中依舊四圍辣火頭,為節目「生氣不少」。當時 Teresa「愛將」梁皓婷和李榮耀合唱《誰明浪子心》, Miss Chan Chan批評梁皓婷太刻意拖長音,很難聽,鏡頭外的 Teresa已指手畫腳起勢反駁,還即席單挑唱功:「你試吓。」 Miss Chan Chan即說:「我唔識呀,你識吖嘛!」最後兩人輪流示範,全場起哄。未幾倫永亮加入戰團,被 Teresa打斷話柄時即說:「我未講完!」又有意無意將 Teresa錯口讀成杜麗師,令她氣得差點離座抗議。

陳奐仁變換人 放大圖片
(左起)陳奐仁、陳潔靈、倫永亮、鍾鎮濤及單立文前晚錄影《超級巨聲 2》。

(左起)陳奐仁、陳潔靈、倫永亮、鍾鎮濤及單立文前晚錄影《超級巨聲 2》。

至於上一集被 Teresa大喝至冒汗的森美,今次趁機報復,稱讚參賽者 YoYo心地善良時順口說:「有好多唱歌好嘅人心地好差!」然後又說:「我又冇講名,你哋笑乜嘢啫!」擺明揶揄 Teresa。此外,《超級巨聲 2》前晚錄影新一集時,陳奐仁與單立文已取代了 Teresa,陳潔靈介紹陳奐仁時笑說:「係陳換人。」事後陳潔靈聲稱只是開玩笑,又強調自己與 Teresa沒有不和。採訪、攝影:林妃


上集節目被杜麗莎怒喝的森美,把握機會暗寸對方「唱歌好但心地差」。

超級巨聲 2 反 杜麗莎 森美:唱歌好心地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