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園 E神、翻版大 S墮鹹網喊寃

近期 o靚模橫行,當中的風頭躉百果園 E神陳靜及同門的翻版大 S李莉琳,竟遭鹹網盜用陳年舊照賣徵友廣告,陳靜得悉如變 AV女後勁㷫,誓言堅拒出席飯局搵快錢;而浸大咪神楊梓瑤也現身交友網,還註明擇偶條件:「沒有甚麼要求的,合則來,不合則去。」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為迎接下月寫真潮,大批 o靚模秒殺大小活動造勢,足迹無處不在。其中人氣強勁的百果園 E神陳靜( DaDa),近日慘遭鹹網盜用她及師姐、翻版大 S李莉琳( Liz)的舊照徵友。前者舊照攝於 4年前,後者照片更舊,是 7、 8年前拍下的超娘龍照。

放大圖片
翻版大 S李莉琳慘變徵友女郎,既氣憤又無奈。 資料圖片

翻版大 S李莉琳慘變徵友女郎,既氣憤又無奈。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浸大咪神 Carol人氣急升,其肖像竟然忽現交友網。 資料圖片

浸大咪神 Carol人氣急升,其肖像竟然忽現交友網。 資料圖片

火滾罵色情 放大圖片
翻版大 S和 E神陳靜及小雪都無辜成為鹹網上的一員。

翻版大 S和 E神陳靜及小雪都無辜成為鹹網上的一員。

對於遭鹹網侵犯肖像權,陳靜日前說:「好愕然,唔知點解出現鹹網,三級咗少少,呢件事令我好唔開心,好影響我形象。」她越講越㷫:「拎我以前嘅相咁用,搞到好 AV,好色情。我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唔容許佢哋再放我啲相,呢啲不良意識好易教壞小朋友。」她又誓神劈願不會出席飯局賺外快:「我自問無價,唔會用錢去衡量同人食飯,遇到呢啲情形會由經理人擋駕。我唔會行歪路,一旦行差踏錯,萬一嫁唔出點算。」Liz及前歌手小雪與陳靜同墮鹹網, Liz昨在電話中說:「好恐慌,有冇搞錯?唔識我嘅人以為我做呢啲嘢,係都擺張靚啲嘅相吖,真係好趕客。」 Liz謂以前也試過被夜總會盜用相片賣廣告,又接過飯局來電,但她十分抗拒:「乞食都唔會做呢啲副業。」浸大咪神楊梓瑤的肖像也出現於交友網,還註明:「因為只是交友…所以沒有甚麼要求的,合則來,不合則去。」

森巴裝騷胸

此外,陳靜昨與台灣模特兒翻版舒淇林佳陵、翻版小林志玲王心怡及 Ana R.到大埔出席「全情追球世盃熱」活動,以森巴女郎造型示人的陳靜大騷心口 4吋事業線搶風頭,她自認這套衫是全場最靚及性感, Ana.R則露小肚腩。提到楊梓瑤被傳隆胸及整容,陳靜不評論,反稱自己是全天然。採訪:丁寧、比華利 攝影:溫敏芝


百果園 E神陳靜對於被拖入鹹網㷫過辣雞,但昨日她在大埔出席活動時,仍如常大晒事業線。

 

DaDa四吋事業線露露暢通

「百果園咪神」陳靜(DaDa)火併台灣女模「翻版舒淇」林佳陵、「翻版小林志玲」王心恬及本地名模Ana R.,雖然DaDa身高輸蝕,但四吋事業線一出,輕易擊敗所有「對手」成為焦點所在。


DaDa大晒四吋事業線,贏盡全場目光。

世界盃開鑼在即,各性感女星亦搶先以「波」會友!昨日DaDa、林佳陵、王心恬及Ana R.,出席大埔超級城全情追「球」世盃熱活動,與前巴西國腳薛高一同亮相。

四位性感靚女先以誘人盛裝出現,繼而更換球衣玩遊戲。雖然DaDa身高只得166cm,但當她以火紅森巴舞女郎造型出場時,大晒四吋事業線、露背兼長腿,即贏盡全場目光。反觀Ana R.不慎露出腰間肥肚腩,大殺風景。


林佳陵身材不俗,甚有睇頭。


左起:DaDa明顯身高不及Ana R.、林佳陵及王心恬。


Ana R.大展腳法,但不慎露出小肚腩。


薛高和老婆Sandra訪港三天。

王心恬省中薛高

全場至「胸」湧的DaDa表示:「好緊張,第一次着到咁出席活動,不過我做足安全措施,出到嚟氣氛好熱鬧好開心。」她又稱平時不敢穿成這樣去看球賽,同時亦大讚其他女孩漂亮:「佢哋個個都好高,最矮係我。(你最性感喎!)最性感係我件衫,露啲肉最多。」

同場的王心恬玩遊戲時以「衝力射球」擊中薛高,大感尷尬。事後她自稱第一次踢波,以為力度勁便好波,怎知卻踢中人。她與林佳陵均稱愛與女性朋友看球賽,可以公然為靚仔球星打氣尖叫,挑男朋友也喜歡陽光型的男孩。

另外,薛高和老婆Sandra訪港三天,兩夫婦前晚大歎日本鐵板燒,繼而欣賞維港景色。昨晚兩人啟程前往南非,準備欣賞世盃開幕。

DaDa四吋事業線抗台峰

世界盃未開波,性感女星已「波來波往」,「百果園E神」陳靜(DaDa)昨日出動四吋事業線,聯同台灣雙嬌「翻版舒淇」林佳陵、「小林志玲」王心恬及名模Ana R.出席大埔超級城的《全情追「球」世盃熱活動》,陪伴前巴西名將薛高亮相。DaDa成功「胸」贏三女,Ana R.更不慎露出腩肉煞風景,連DaDa也自認是性感之冠:「係呀!最性感係我件衫!」但她不忘讚三女又高又靚。王心恬玩遊戲時大力射球擊中薛高而大感尷尬。

另外,薛高今次與老婆Sandra訪港三天,她趁老公宣傳時去名店掃貨。兩公婆前晚歎日本鐵板燒及欣賞維港景色,並於昨晚離港。


林佳陵(右)揀男友愛陽光男。
林佳陵(右)揀男友愛陽光男。


Ana R.(右起)、新地代理租務總經理馮秀炎及薛高主持開幕禮。
Ana R.(右起)、新地代理租務總經理馮秀炎及薛高主持開幕禮。


陳靜以火辣造型搶鏡,成為全場焦點所在。
陳靜以火辣造型搶鏡,成為全場焦點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