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行狙擊》老拍檔徐子珊與黃宗澤,在賀歲片《2013我愛HK恭囍發財》再度合作,分別飾演譚詠麟、葉玉卿的年輕版。徐子珊踢爆黃宗澤在內地有另一頭住家,黃宗澤則說徐子珊愛買名牌手袋,相當搞笑。

緣慳葉玉卿

雖然黃宗澤忙於在內地工作,難以每次也返港宣傳,不過徐子珊笑言不會幫他:「為什麼要幫他?又不是收了他人工。」對於身材明顯輸蝕給前輩葉玉卿,徐子珊說:「這是正常,我演30年前的她,仍未完成發育,不過我拍攝時也有加墊。我最失望是無對手戲,未見過卿姐。」同樣見不到葉玉卿的黃宗澤說:「其實徐子珊條腰都似,卿姐出名腰幼。」兩人沒有親熱戲,最多是在戲院拖着手離開,並在徐子珊傷心時吻了一下臉。

賀歲片包含糟質場面,黃宗澤笑說:「我被林敏驄不停打,好似《開心字典》般問問題,被他打到無還擊之力。今年第4次拍賀歲片,為怕觀眾生厭,故每年傷腦筋去想新東西,揹着《我愛HK》招牌就要絞盡腦汁。」談到對手黃百鳴《百星酒店》,黃宗澤表示競爭大都會驚,結果由買票的人決定。

擺桃花鐵樹催運

今年是黃宗澤首次不在港過農曆新年,他屆時在橫店拍劇,不知道母親會否探班。問到單身的他是否想行桃花運?黃宗澤說:「我想擺鐵樹在家,等到開花就開心。等到開花便重新追求胡杏兒?不是,我要專心工作,過了這麼久還提來做什麼!」徐子珊想在家擺放桃花,希望搵到對象立即結婚生仔。

黃宗澤與徐子珊遺憾拍戲見不到當年叱咤風雲的性感女神葉玉卿。(攝影:梁迺楠)
黃宗澤與徐子珊遺憾拍戲見不到當年叱咤風雲的性感女神葉玉卿。(攝影:梁迺楠)
黃宗澤不想要緋聞,只想工作排得滿滿。(攝影:梁迺楠)
黃宗澤不想要緋聞,只想工作排得滿滿。(攝影:梁迺楠)

黃宗澤搞小動作扮後生阿倫子珊身材加料變嫩版卿卿

黃宗澤(黃宗澤)和徐子珊今年再次在邵氏賀歲電影“2013我愛HK 圖:鄧國良

每年的邵氏賀歲電影都會請來重量級演員演出,今年有阿倫、葉玉卿、陳百祥、曾志偉等,Bosco和子珊分別飾演年輕版的阿倫和卿卿,他為了增加喜劇感,主動為角色設計特別的縮膊小動作,把忠忠直直的角色演得活靈活現,不過他為此對阿倫感到不好意思,皆因一班年輕演員率先開工,令比他們遲開工的前輩都要模仿他們的演繹方式,Bosco笑說:「應該是我們去模仿他們,現在就掉返轉,真係唔好意思,好彩他們都不介意。」

與卿姐緣慳一面

子珊飾演年輕版卿卿,自問身材不及對方,拍攝時為上圍「加工」,「最似應該是條腰,不過我做30年前的卿姐,當時應該未發育得好,所以都幾似我,哈哈。」久休復出的卿卿固然令大家期待其演出,但原來子珊今次與卿卿緣慳一面,因為他們演同一角色卻屬於不同年代,戲中不能同場很正常,最可惜的是連在戲外都見不到,「我們連拍攝時間也不同,在片場撞不見她,真的是非常可惜,見不到當年的性感女神。」

Bosco、子珊坦言不擔心票房,最重要是觀眾的反應,加上有多位前輩頂住,難怪Bosco直言沒有壓力,因為有排都未輪到他擔心!

徐子珊與葉玉卿緣慳一面,感到美中不足。
子珊與葉玉卿緣慳一面,感到美中不足。
黃宗澤搞小動作扮後生阿倫子珊身材加料變嫩版卿卿
Bosco為色設計縮膊小動作,增加喜劇感。
黃宗澤搞小動作扮後生阿倫子珊身材加料變嫩版卿卿
Bosco、子珊今年一起演邵氏賀歲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