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禮於香港時間今日早上舉行,旨在表揚小本獨立製作的獨立精神獎昨日則搶先揭盅,芭蕾舞驚慄電影《黑天鵝》( Black Swan)橫掃 4獎威盡全場,妮坦莉寶雯( Natalie Portman)除大熱登上影后寶座外,更以粉黃色短裙凸肚亮相成為紅地毯上最佳衣着女星。

被視為奧斯卡前夕最後一個前哨戰的獨立精神獎( 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旨在表揚成本在 2,000萬美元(約 1.6億港元)以下的獨立片,昨日在洛杉磯聖莫妮卡沙灘舉行頒獎禮,大批荷李活影星到場,內地女星張靜初也獲邀出席,她更以大 deep V黑色晚裝現身,艷壓全場。

亮麗衣着耀紅毯 放大圖片
保羅活特擔任頒獎嘉賓時搞笑,胸襲伊娃文迪絲。路透社

保羅活特擔任頒獎嘉賓時搞笑,胸襲伊娃文迪絲。路透社

今屆獨立精神獎的賽果可謂熱門天下,賽前獲 4項提名、由達倫艾朗夫斯基( Darren Aronofsky)執導的《黑天鵝》全勝而歸,連奪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攝影(詳見附表),認真誇張。登上影后寶座的妮坦莉寶雯以粉黃色 Givenchy春裝現身,雖然懷有 5個月身孕,卻仍無阻春青活力迸發,這身打扮更獲外國傳媒選為最佳衣着。妮坦莉上台領獎時以電影緊絀的資金及其芭蕾舞家未婚夫 Benjamin Millepied來講笑,她說:「我的芭蕾舞導師,就像每天都在身邊問我何時才有糧出?」

占士:封帝意義大

憑《 127小時》( 127 Hours)演登山家遇險截肢自救的占士法蘭高( James Franco)在毫無對手的情況下封帝,天生怕血的他致謝詞時笑言不會再拍截肢戲,並說:「獨立電影佔我生命很大部份,這個獎對我來說別具意義。」賽前獲最多 7項提名的電影《凍死骨》( Winter's Bone)則獲最佳男、女配角獎,至於獲 5項提名的同志片《非單親關係》( The Kids Are All Right)最後僅獲最佳編劇獎,頒獎嘉賓保羅活特( Paul Rudd)在宣佈得獎名單時更搞笑地胸襲伊娃文迪絲( Eva Mendes),另一女星莎莉奧多遜( Rosario Dawson)則狂揸保羅下體。於奧斯卡獲 12項提名的《皇上無話兒》( The King's Speech)成為最佳外國電影,看來也可預告奧斯卡會滿載而歸。

2011年獨立精神獎部份得獎名單

最佳電影:《黑天鵝》最佳導演:戴倫艾朗夫斯基《黑天鵝》最佳男主角:占士法蘭高《 127小時》最佳女主角:妮坦莉寶雯《黑天鵝》最佳男配角:尊鶴基斯《凍死骨》最佳女配角: Dale Dickey《凍死骨》最佳處女電影:《 Get Low》最佳攝影:《黑天鵝》

放大圖片
路透社

路透社

放大圖片
路透社

路透社

放大圖片
《非單親關係》

《非單親關係》

最佳劇本:《非單親關係》最佳處女劇本:《 Tiny Furniture》真過小說獎:《 Marwencol》羅拔艾特曼大獎:《 Please Give》皮亞傑監製大獎:《 Meek's Cutoff》最佳紀錄片:《 Exit Through the Gift Shop》最佳外國電影:《皇上無話兒》資料來源:獨立精神電影協會


內地女星張靜初獲邀出席獨立精神獎頒獎禮,她更以 deep V晚裝艷壓全場。法新社

哥連美容迎奧斯卡

英國男星哥連費夫( Colin Firth)認真貪靚,最近為準備出席今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竟受太太 Livia鼓勵去做近日在荷李活新興的革命性美容療程,療程據稱有類似 botox的功效,只需將含氧的啫喱搽上面讓皮膚吸收,便能瞬間令皮膚充滿彈性及減少皺紋,更是全沒打 botox針的痛楚,加起其他療程,哥連每月美容使費平均需 500英鎊(約 6,200港元),難怪看不出他已經 50歲。


希拉莉為揀高鞋頭痛

兩屆金像影后希拉莉史雲克( Hilary Swank圖)昨日為奧斯卡頒獎禮綵排,但她卻痛恨自己沒有 6呎高!原來她被安排與《拆彈雄心》( The Hurt Locker)女導演嘉芙蓮碧格露( Kathryn Bigelow)一起頒最佳導演獎,由於嘉芙蓮身高 6呎,令希拉莉要急忙四處找勁高踭鞋襯托,攜着 Gucci鞋到場的她,笑說要找對超高的鞋,才追得貼嘉芙蓮高度。美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