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 GiGi)一連兩場的演唱會前晚在紅館開鑼,除了媽咪及孖生弟弟到場支持外,她的外籍新歡 Matthew也高調現身打氣, GiGi更請來鄭秀文( Sammi)擔任嘉賓助興。 Sammi擺 GiGi的戀情上枱搞氣氛,取笑她先後嘆中國伊麪和法國蝸牛,自己則 dry爆只能硬食發霉草菇。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梁詠琪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的「香港 G夜演唱會」,前晚在紅館開鑼,縱使當晚入座率只得 7成,但未有影響 GiGi心情,她先後換上多套歌衫又唱又跳,其中最性感的一套黑色皮背心和短褲更甚有 SM感覺,她和男舞蹈員大跳辣身舞,對方作狀觸及她的胸部,意識大膽。接着 GiGi和男拍檔大跳探戈,有板有眼,她又表演打鼓,可見 GiGi的確花了不少心機,難怪台下的媽咪、孖生弟弟及外籍新歡 Matthew拍爛手掌。

放大圖片
梁詠琪的媽咪及孖生弟弟在台下為她打氣,更看到手舞足蹈。

梁詠琪的媽咪及孖生弟弟在台下為她打氣,更看到手舞足蹈。

放大圖片
GiGi穿上一條金屬造成的裙出現,給人一種充滿科幻的感覺。

GiGi穿上一條金屬造成的裙出現,給人一種充滿科幻的感覺。

放大圖片
李克勤前晚單拖看騷支持 GiGi。

李克勤前晚單拖看騷支持 GiGi。

放大圖片
GiGi的外籍新歡 Matthew前晚高調出現,女友必甜在心頭。

GiGi的外籍新歡 Matthew前晚高調出現,女友必甜在心頭。

取笑身材年紀 放大圖片
楊采妮(左)和許茹芸跟 GiGi情同姊妹,當然現身支持。

楊采妮(左)和許茹芸跟 GiGi情同姊妹,當然現身支持。

當晚除了 GiGi使出渾身解數外,她還請來好友鄭秀文做嘉賓,兩人先合唱《不要驚動愛情》, Sammi甫見 GiGi嘲笑大家平胸及自己矮小,她說:「你着到成張紙,我就成塊石砧板。」 GiGi又笑言自己很小已聽對方的歌, Sammi即反問 GiGi幾多歲, GiGi表示:「 30幾囉。」 Sammi聞言反駁:「我都係,未有 40,唔係好老啫。」Sammi接着聲稱準備了台詞要說,她笑說:「我睇住 GiGi入行,由偶像變成創作歌手,由香港去到台灣中國,由鍾意食中國伊麪(指鄭伊健)改為食法國蝸牛(指前法籍男友 Sly),唔知遲啲會唔會食日本拉麪?你真係犀利,可唔可以教吓我?我家都仲係食草菇咋。」 GiGi則笑說:「你都唔錯,食嚟食去都係嗰件。」 Sammi未有辣到 Matthew,不知是怕他正坐在台下介意?

「只想膊頭倚靠」 放大圖片
GiGi穿上 SM感覺甚濃的歌衫跟男舞蹈員大跳辣身舞,眼前一亮。

GiGi穿上 SM感覺甚濃的歌衫跟男舞蹈員大跳辣身舞,眼前一亮。

不過 GiGi之後大方在台上送一曲給各舊愛,她又自言因生得高給人堅強的錯覺,但其實猶如長頸鹿般細膽, GiGi說:「做女人好簡單,只想搵個男友膊頭可以倚靠,我同單身女士講,大家一起努力。」及後她又向媽咪及弟弟大講:「 I love you!」說完她又面向 Matthew那邊說:「我唔對住呢邊講,費事一陣又話我同邊個講。」但不知男友會否呷醋?採訪:胡比 攝影:仇志德


一身紅番造型的 GiGi(右)跟嘉賓 Sammi合唱, Sammi更以她的戀情做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