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一班花旦小生錄影節目,重演昔日的台慶趣劇,眾人寓工作於娛樂,大玩特玩,玩得忘形之際,胡杏兒差點被郭晉安扯甩褲,幸而有驚無險,但都露出底褲邊。



杏兒死拉住自己的褲子,露出驚慌樣。

胡杏兒、徐子珊、馬國明、洪天明、鍾嘉欣、吳卓羲、陳法拉等多位無綫花旦小生,前晚為《玩轉三周1/2》台慶趣劇大玩特玩錄影,眾人分批重演昔日經典台慶趣劇,當中少不免例牌的扮女人、掟蛋糕及突然「爆肚」的場面,情況搞笑之餘亦不乏驚險。

好彩冇着豹紋

當中只穿着白襪的郭晉安、商天娥、吳卓羲等在《一步一開心》趣劇中要在灑滿爽身粉的斜台中玩,期間,安仔失重心跌低扯住杏兒條運動褲,搞到杏兒露出肉色的高腰「阿婆」底褲邊,幸而有驚無險,事後她笑言自己很保守。杏兒笑謂:「今日冇着豹紋,最緊要唔好兒童不宜,冇事冇事,(冇着t-back?)我唔着嗰啲,(好在冇扯甩,唔係變Yumiko東華事件!)驚驚。」此外,林子善取笑行不上斜台的杏兒,更謂:「Bosco喺上面攬緊女呀!」杏兒事後表示對方講笑,不介意。


安仔失重心跌低,即扯住杏兒條運動褲。

曾華倩一推,子珊與陳智燊攬住撞到應。

天明失足跌落梅花樁,事後說冇事。

子珊撞胸冇事

而徐子珊與陳智燊演《朱門新怨》趣劇時,被曾華倩推致「胸撞胸」,事後問子珊痛不痛,她謂:「冇呀!唔知呀!突然之間,好多嘢綵排冇發生都發生咗,撼到膊頭啫!」而馬國明與兩位曾傳緋聞的情人曾華倩、胡定欣同劇,他說:「緋聞情侶實撞到,大把啦!我同陳敏之、徐子珊都傳過。」問他是否只得胡定欣一個時,他即扮「死狗」說:「即刻死,唔知講乜!」而介紹角色時,原本演「三少奶」的鍾嘉欣竟講錯「我係三奶」,全場爆笑。

此外,洪天明、蒙嘉慧、黎耀祥、蕭正楠等合演趣劇《呆佬拜壽》,裝假胸反串的天明被蒙嘉慧推致滾地葫蘆般,又多次於「梅花樁」上跌倒。天明事後被問到下體有否被撞親,他說:「冇撞到!放心放心,仲生得嘅!」而蕭正楠則乘機宣傳有份演出的劇集《大太監》,於下體貼上劇名來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