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九六年參加無綫藝員訓練班入行,汪琳(Irene)從沒有想過要像佘詩曼、楊怡般,登上花旦席位。她渴望的,不是站在頒獎台上接受掌聲的祝賀,也不是去到哪裏都有萬千視迷擁戴的場面,只要有一個人能夠一直追隨,便已足夠。

汪琳跟很多女藝人一樣,即使活躍於五光十色、璀璨多姿的娛樂圈,卻以「結婚生仔」為人生最大目標。○八年三月,汪琳實踐了夢想,與拍拖五年、從事廣告宣傳的Joey結婚,去年十一月誕下愛情結晶品張梓彤(Kesha),她愜意的說:「始終到咗呢個年紀,都係時候要結婚生仔喇;如果人生唔結婚生BB,好似唔夠完美!」

Kesha喜歡跟母親汪琳閱讀故事書,這一刻的她算是最文靜了。

九六年參加無綫藝訓班入行的汪琳(右一),十六年來拍劇無數,但多為配角,此為《鳳凰四重奏》的劇照。

好動寶寶

訪問相約在一所教育中心進行,一身pink lady裝束的汪琳,抱着八個半月大的寶貝女Kesha到來,同行的還有她的母親和一個傭人;汪母忙着高舉手機拍照,傭人則站在一旁隨時候命。至於遺傳了母親一對大眼睛的Kesha,已經左顧右盼,搜尋周圍可以讓她拍打的小玩意。當Kesha的小手放在迷你鼓上之時,汪琳說:「你唔好以為我個女好斯文呀,佢性格玩唔停o架,求知慾好強,佢係想不斷去學新嘅嘢,我覺得佢一啲都唔文靜,性格似爸爸,比較好動。」

活躍寶寶遇上好動爸爸,分外高興!每次當丈夫將手中女兒拋來拋去,弄得Kesha嘰嘰大笑時,汪琳則看得膽戰心驚頭冒汗,皺着眉說:「玩得太癲喇!我有啲驚,我唔係好敢畀佢哋單獨相處,所以老公喺度,我會霸住個女嚟抱。」

汪琳於去年十一月為丈夫剖腹誕下女兒,中文名張梓彤,英文名Kesha;現時丈夫盡量不出外公幹,多留家中陪伴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