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忙於籌備十月婚禮的羅樂林女兒羅苡之(Tisha),與「港男」未婚夫陳志健(Otto)志趣相投,尤其熱愛水上活動,不用工作的時間,總愛孖住出海,與陽光玩遊戲。

早前二人撞正一起放假,晨早到西貢上船出海玩wakeboard,輪流落水玩足兩個多小時,享受水上飄移樂趣。

Tisha享受在海上飄行的感覺,但每次最多約三至四個朋友出海,「太多人有排輪,太少人又唔夠時間回氣。」

陳志健 羅苡之

花式跳躍

出海當日,Tisha和Otto準時十點在西貢碼頭乘坐快艇出發。在十多分鐘的航程上,Tisha與Otto做過熱身運動後,Otto首先下水。平時有玩開wakeboard的他,被快艇拉着輕易上水滑行;Tisha則在艇上指手畫腳教未婚夫單手擺甫士,不時大叫:「揮手呀、掹吓條褲、撥頭髮、踎低掂吓啲水啦!」Tisha更用手機拍下未婚夫的滑水英姿。

一直未試過玩花式滑水的Otto,在波浪中左穿右插一輪後,在船家兼教練指導下,嘗試做出多個跳躍動作,Tisha見到他在水中跳起,興奮尖叫。Otto玩完一轉上水後,即細心地替Tisha穿上救生衣,Tisha雖然謙稱滑水技巧一般,但一樣輕易上水。眼見Otto在水中躍動自如,Tisha也不甘示弱,成功在水中輕輕跳起,更大呼刺激好玩。二人輪流玩了兩轉,過足癮才返上岸。

Otto沒有正式跟教練學玩wakeboard,但做慣運動的他,在船家指導下,做出跳躍動作,連他自己也高呼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