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三房長女何超雲與陳山聰拍拖,一直被指為女尊男卑,更盛傳山聰索性唔撈月薪二萬多元的TVB工作,全心做跟得男友。

外界對這段情唔睇好,他們卻一於少理,繼續甜蜜蜜。早前,超雲與山聰就秘密到曼谷慶祝拍拖18個月紀念。離開香港是非之地,身心大解放的二人,毫不避忌穿上泳衣,在酒店的私人泳池攬抱合照,超雲更成個人坐在山聰的大腿上,任由男友熊抱。

為了顯示愛的誠意,山聰早前又在右腳小腿紋上代表超雲英文名Florinda的F字愛的紋身,送禮冧超雲時更以「老婆」稱呼對方,冧招多多,難怪超雲愛得義無反顧。

身穿性感泳衣的超雲,坐在山聰的大髀上,山聰肉緊攬住超雲,把頭貼在女友胸前,樣子甚為享受。而山聰更於右腳紋上「F」的美術字體,「F」正代表超雲的英文名Florinda縮寫。

有肉地的超雲,在鏡頭前刻意挺胸收腹,前後腳企法,大擺S甫士,明顯自信心十足。

曼谷慶紀念

超雲和山聰的戀情,開始時被外界看淡,但轉眼間二人已拍拖一年半,令不少人跌到一地眼鏡碎。沐浴在愛河中的二人,經常在微博晒恩愛。本月六日,超雲和山聰就拍拖飛到英國倫敦,一方面為其時裝店「Chew」入貨,另一方面則慶祝胞妹超蓮大學畢業,順便吃喝玩樂享受人生。

超雲和山聰自拍拖至今,幸福到暈,而二人體形亦與sweet爆生活成正比,愈來愈心廣體胖。早前,他們拍拖一年半紀念,超雲與山聰就特地重遊拍拖後首次外遊的地方泰國曼谷慶祝。期間除了吃喝玩樂,情到濃時,二人還在酒店私人泳池邊,拍下一輯煙韌連體照,火辣程度hot過冬蔭功。

 

為慶祝拍拖18個月,山聰準備好白玫瑰花和白朱古力蛋糕給超雲,蛋糕上寫有「Love Forever」 ,二人開心到咀住影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