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嘅一樣

周柏豪連詩雅 上床肉戰

2012年07月19日 ~~ 第1167期 香港《壹周刊》

食家周柏豪最近被爆與「豪放師妹」連詩雅搞埋一齊,男方屋企門常開,入屋過夜玩通宵,無任歡迎。
周柏豪都對呢位師妹情有獨鍾,連由他擔正的微電影《物•語女子》,都指定要連詩雅做女主角,並在戲中飾演他的 sex partner,床戲超激,攞正牌肉搏。

指定上床


在《物•語女子》中,周柏豪單拖大戰五女,身負重任!當中有場大膽又激烈的床戲,周柏豪指定由同門師妹連詩雅做他的 sex partner。
「第一次要拍啲咁激嘅戲,佢想搵個熟啲嘅對手,唔使咁多顧忌,冇咁尷尬,所以提議搵 Shiga(連詩雅),佢覺得 Shiga夠放,又唔介意情慾戲,加上早排俾人出賣搞到慾照曝光,柏豪覺得佢同個角色好夾,都係俾男人利用。」一名幕後人員說。
拍攝當日,半裸的周柏豪同僅著住一件超薄背心的連詩雅,一埋位就又攬又摷,又要一邊激嘴一邊在床上碌來碌去,動作多多,身體零距離親密接觸,二人表現默契,只拍了兩 take,導演就收貨。


周柏豪與連詩雅床戰激嘴,兩人拍到十分投入,自度招式體位。



周柏豪特別偏愛連詩雅,惹來 fans在網上用粗口狂插連詩雅。

特別照顧


戲假情真,最近有指周柏豪用五十萬 Audi接送連詩雅,甚至大開家門,帶女友返屋企玩通宵。
事實上,自連詩雅出道以來,身為師兄的周柏豪對她特別照顧,為對方寫歌之餘,又免費幫她的 MV做導演;早前連詩雅有慾照流出,周柏豪為了幫女友攞分,竟自爆曾經同猛男拍過裸照,用心良苦。




在戲中,周柏豪一個上五個,與楊愛瑾(右圖)及 Siena(左圖)都有床戲,但大膽程度同連詩雅冇得比。


在《喜愛夜蒲》中,連詩雅唔介意性感演出,齋著底褲出鏡。


連詩雅與前男友曲赤的脷疊脷慾照流出,被揭發她開放一面。

雜食男


27歲的周柏豪,被指圈中的雜食男,愛對目標傳肉麻短訊,更試過被踢爆將同一條短訊同時傳給幾個人,入行以來,先後與吳雨霏、薛凱琪、何超雲、江若琳等傳緋聞,非常「勤力」!




薛凱琪
07年,剛出道的周柏豪被指力追同門師姐薛凱琪,在 blog中自稱「傻小子」向 Fiona發表「愛的宣言」,二人更被拍得約會歎下午茶。




江若琳
09年,江若琳推出新書《小公主浪跡天涯》,自爆被一名合作過的男藝人力溝,對方不時送上小禮物,又發動 SMS攻勢,有指該男藝人是周柏豪。




何超雲
10年,周柏豪演出舞台劇,何超雲一連兩日現身捧場,二人更不時在微博公然打情罵俏,柏豪公開讚超雲又 nice又靚,直至陳山聰介入追掂超雲,並在微博炮轟柏豪借超雲宣傳,柏豪不甘示弱,留言叫對方「放馬過來!」




吳雨霏
去年情人節,周柏豪被撞破與屋企有米的吳雨霏密會,二人被拍得齊齊離開渣甸山一幢獨立屋, Kary一見記者,即快步登上柏豪的坐駕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