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埋囡囡內地拍劇蔡少芬微博放便便

蔡少芬( Ada)為不想開工期間與 7個月大愛女楚兒分隔兩地,近日特地帶埋囡囡到橫店拍攝劇集《美人無淚》。不過,前日冬至, Ada竟然連囡囡的大便也放上微博與粉絲分享,結果被網民鬧爆惡心。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蔡少芬今年 5月為張晉產下 B女楚兒( Zoe),至近日她已復工到橫店拍攝內地電視劇。由於張晉亦要到北京參與另一部電視劇《南少林蕩倭英豪》拍攝工作, Ada不想 B女同時間跟父母分開,於是帶埋囡囡到橫店開工,方便自己照顧。

想見想聞的東西

自產下 Zoe後, Ada不時將愛女照片放上微博與好友及粉絲分享,然而,卻萬料不到她連囡囡的大便也放上微博。前日下午, Ada將一張疑似是糞便的近鏡照片放上微博,並說:「猜猜這是甚麼?(是我助理叫我發的,不關我事)」大概半小時後, Ada在微博揭盅,直指照片中正是自己每天都想見到及聞到的女兒便便, Ada更謂:「雖然有點嘔心瀝血,但你們不覺得很有藝術感嗎?像大象!」儘管 BB有便便代表健康,身為父母者見到 BB有便便固然開心,但不少網民見到 Ada「 po屎」,紛紛鬧爆 Ada惡心、過份,尤其是昨日冬至流流見到大便相,會令人大倒胃口。有網民謂:「有病啊?這麼惡心,午飯都沒胃口了?」另外,也有網民取笑 Ada口味與眾不同,並反問 Ada說:「冬至不是要吃餃子嗎?你還真是重口味!」

放大圖片
楚兒(右圖)的便便份量也不少。微博圖片

楚兒(右圖)的便便份量也不少。微博圖片

放大圖片
楚兒

楚兒

網民建議打格 放大圖片
蔡少芬事後 post一張親親相,來抵銷帶給大家的不安。微博圖片

蔡少芬事後 post一張親親相,來抵銷帶給大家的不安。微博圖片

也有網民揚言要取消關注 Ada,及希望她能考慮人家感受,建議 Ada將大便照打格仔等等。其後 Ada獲悉粉絲不滿和不安,於是上載一張錫錫的自拍照向眾人賠罪。原來「 po屎」也會傳染!馮德倫昨日在微博照辦煮碗,但觀乎種種迹象,相信他不是「篤嘢」的原創者。撰文:林妃


蔡少芬與包文婧在內地拍劇,為怕父母不在女兒身邊,特地帶埋楚兒同行。微博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