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天與地》大玩時空交錯橋段,一班師奶睇到一嚿雲,搞到收視連續兩星期得23點。師奶唔buy,不過,破格橋段反而吸納一班年輕觀眾追捧。劇中飾演嫩版佘詩曼的蔣家旻(Angel),近日更成宅男新寵,取代樂瞳成為高登女神。劇中她雖與家明拍拖,但日前本刊卻撞破她暗交飾演少年黃德斌的梁証嘉(Kelvin),二人更不避嫌繑手遊旺角,sweet到暈。


現年22歲的蔣家旻,劇中雖與飾演家明的張景淳為一對,不過現實中,擁33C「童顏巨乳」的她,卻與現年23歲的梁証嘉擦出愛火。前周五(9日),蔣家旻於拍攝新劇《造王者》後,趁有數小時空檔,即極速跳上的士,由電視城出發到旺角跟小男友約會。

繑手遊旺角
到埗後,蔣家旻即急步往男友於銀城商場地下開設的乳酪店會合,而梁亦早已在場等候,其間見她與店員有說有笑,明顯兩人戀情在友儕間甚為公開。細心的梁証嘉見女友趕到氣囉氣喘,即識做地為她購買凍飲。兩人你一啖、我一啖,好不溫馨。與友人寒暄過後,兩人先步行到附近餐廳醫肚,沿途蔣家旻更毫不避嫌,於熙來攘往的旺角街頭,主動繑實梁証嘉手臂,其間二人被身旁路過的仔、妹認出,有人更說:「原來佢真人又幾細粒喎,不過身材唔錯。」警覺性猶如零的兩人,選擇於餐廳窗前位置坐下。點餐過後,女方即拿出手機向男友展示相片,邊笑邊細心研究。

投男友所好
據知,08年蔣家旻與梁証嘉同時拍《尖子攻略》和《天與地》,二人日對夜對,梁已向身邊人透露對蔣有好感,但礙於蔣當時有男友,梁不敢展開攻勢,直至去年二人再拍《點解阿sir係阿sir》,得知女方單身,梁即放膽狂追。「Kelvin(梁洋名)知道Angel(蔣洋名)鍾意髮夾、手鏈呢啲小飾物。拍《阿sir》嗰陣,每日就會送一款俾佢。其實啲飾物唔算貴,但Angel就覺得佢有心思,唔夠兩個月就走埋一齊。Angel知Kelvin鍾意日本figure,話想送份聖誕禮物俾男友,上星期仲專登託人訂咗幾個特別版figure返嚟㖭。」高登女神極速俾人追到,一班宅男得個「恨」字。

嶄露頭角
《天與地》齊集頂級小生、花旦如佘詩曼、陳豪、林保怡等,有幸飾演少年版的五人,亦開始備受網民關注。

蔣家旻Angel飾嫩版佘詩曼阿Yan
年齡:22歲入行經過:07年以唯一女將身份參加TVbeople,後簽約TVB,於多套大劇如《巾幗梟雄》 中飾演主角的少女版,成無綫力捧新血。作品:《點解阿Sir係阿Sir》、《鐵馬尋橋》、《法證先鋒Ⅲ》、《尖子攻略》

梁証嘉Kelvin飾嫩版黃德斌Ronnie
年齡:23歲入行經過:06年加入第20期藝員訓練班,畢業後簽約TVB,曾於《尖子攻略》中擔任第二男主角。作品:《點解阿Sir係阿Sir》、《法證先鋒Ⅲ》、《潛行狙擊》、《尖子攻略》

羅鈞滿Ronald飾嫩版林保怡鼓佬
年齡:27歲入行經過:09年加入第23期藝員訓練班,後簽約TVB,年中因在《點解阿Sir係阿Sir》中飾演K4首領而一度彈出。

楊潮凱 飾嫩版陳豪黑仔
年齡:27歲入行經過:09年入讀第23期訓練班,參演《點解阿Sir係阿Sir》及《誰家灶頭無煙火》開始為人熟識。

張景淳Stanley飾演家明
年齡:30歲入行經過:曾夾band《cheers樂隊》,後成為TVbeople一員, 曾擔任《東張西望》主持。由於外形有少許似黃家駒,因此戚其義才在《天與地》起用他做主音一角,他亦有「翻版家駒」稱號。 ####


蔣家旻於劇中跟「家明」是一對, 不過現實中反而與飾演Ronnie的梁証嘉撻着,早前本刊更撞破兩小無猜於旺角繑手遊街。


一杯兩份分蔣家旻一收工,即由電視城飛撲到旺角會合男友,梁亦早已在自家投資,位於銀城的乳酪店內等候,見女友趕到氣咳,即細心地到鄰舖買凍飲給她 解渴,一杯兩份飲。


頭貼頭睇芒兩人會合後先到附近餐廳醫肚,其間蔣拿出手機跟男友頭貼頭分享相片,sweet到漏。


《天與地》雖然收視一般,不過就吸引一班平日甚少睇電視的仔及中產追睇, 造就一班後生版主角於各大討論區成為談論對象。


《天與地》講述band仔故事,少年版四子同樣有夾開band,早前在《歡樂滿東華》表演時有板有眼,連網民亦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