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入院遇惡護龔嘉欣激到喊 鄧健泓鬧爆

無綫女藝人龔嘉欣因爺爺跌倒入院,之後又感染了金黃葡萄球菌要動手術,不能一起過節;昨日她在微博公開炮轟爺爺入住的公立醫院部份醫護人員沒有專業操守,直言對某些醫護人員完全失去信心,他們的態度更令她氣到在醫院哭了,男友鄧健泓亦在微博留言力撐女友。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龔嘉欣昨日在微博上發了六個留言,事緣她的爺爺於上個月 26日在家中不慎跌倒送了入院,經檢查後證實是跌斷股骱,更隨即動了手術。手術後本來想轉往私家醫院治療,不過因出現持續發燒和腳腫,最後發現原來是血管梗塞,兼傷囗發炎發臭,經化驗後證實是感染金黃葡萄球菌,需要全身麻醉接受手術。嘉欣表示最令她感到氣憤,當她發現報告有問題時,某護士突然態度變差,聲稱和她們說得太多,接着又說現在是她的 tea time,隨即取回報告走了。嘉欣最後更寫道:「容忍真的有限度,拜託放過我爺爺?別要他受苦了,專注每年辦那些慈善 show,倒不如先真真正正處理內部問題,找回應有的專業操守,投訴工作我事在必行。」

放大圖片
龔嘉欣在微博(右圖)炮轟公立醫院部份醫護人員沒有專業操守。資料圖片

龔嘉欣在微博(右圖)炮轟公立醫院部份醫護人員沒有專業操守。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應該畀大家知」

昨日嘉欣接受電話訪問,她說:「其實正常嚟講做完手術休息一星期便可以出院,家已經有一個月,本來希望可以畀佢出院做節,變咗唔知幾時出院。我相信今次只係某部份醫護人員嘅問題,唔單止係我爺爺,希望擺多少少心機畀每一個病人,相信好多人會少啲要受嘅苦,唔會因為心境唔開心而影響病情,可以快啲好番。」她續說:「我覺得應該要畀大家知道,喺微博寫完之後,原來有好多人都遇過呢啲情況。」她還透露爺爺亦因這件事不開心。嘉欣的男友鄧健泓在微博上亦力撐女友:「還記得那天病房空氣不流通,我問那個護士可否開窗或開多一點空調,護士走到病人前問:『阿伯你是否很熱?熱就不要蓋被!』我當時真想告訴她其實空氣不流通,跟氣溫高低是兩回事。原來最需要調節你腦袋的思考質素和工作態度。」採訪:林妃


鄧健泓力撐女友龔嘉欣,叫護士調節一下腦袋。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