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一叮

賭王何鴻燊家族的爭產風波經已降溫,但一家四房人幾十名成員,始終長爭長有。本月25日,賭王90歲大壽,各房爭相籌備壽宴,再掀起爭寵風波。

暫時最得勢的始終是四房梁安琪,可以在賭王生日正日為他在澳門設壽宴。既然正日已經被四房穩佔,二、三房就惟有發力爭壽宴頭啖湯。三房派出超雲做代表,宣布於21號慶祝賭王生日,不過二房超瓊卻突然提早於20號為賭王賀壽。超雲隨即暗寸超瓊打尖搞壽宴冇知會一聲。超瓊周二(8日)出席活動時,反擊超雲說︰「21號個日子其實係我哋讓咗俾佢(超雲)。」

兩姊妹針鋒相對,原來跟超雲和陳山聰今年8月返港後,頭炮活動並非出席由超瓊做搞手的活動。不和原來早有前科。

 

每年賭王何鴻燊生日,各房都出盡法寶為他賀壽,今年亦不例外。二房超瓊出錢出力,在本月20日於君悅酒店大排筵席,請來過百政商猛人出席世紀壽宴。向來高調的超雲,得悉二房安排後,即時出招。

暗寸超雲幼稚

超雲上周五(4日)出席「十大傑出衣着頒獎禮」,提到賭王壽宴,首先以受害者姿態博同情,「今年我好頭痛,我哋三姊弟(三房)想搞一個party,籌備咗大半年。我睇到新聞,20號原來有另一個派對,連續兩日都有party,驚爹哋會攰同辛苦。佢畢竟90歲,有少少擔心,希望佢20號晚休息多啲,應該會好啲。」當記者問她有否跟超瓊協調,超雲一輪嘴炮轟超瓊,暗指有人打尖,她說︰「幾日前我打俾家姐Pansy(超瓊),可能佢比較忙,冇聽電話,惟有慢慢等佢覆。」擺明寸超瓊避免正面跟她協調為賭王賀壽的時間。超雲這次的「申訴」辣㷫超瓊,即使事隔四天亦怒火難熄。周二(8日),超瓊出席雜誌周年派對時明顯有備而來,她說︰「我諗呢啲唔使喺度多作澄清,21號個日子其實係我哋讓咗俾佢(超雲),所以大家都好清楚大家邊一日做嘢!每一日都安排大家各自嘅時間,基本上都係根據番大家安排咗嘅日子,大家都有自己均等嘅機會。」當提到壽宴安排,超瓊多次強調二房處理得成熟,有意無意暗指超雲幼稚,「我哋比較成熟啲,因為我哋年紀比較大啲,主要都係食吓飯,唔會話好多節目。最重要係爹哋開心,同佢啲朋友聚一聚。(送咩禮物?)我哋比較成熟啲,準備嘅禮物一般都係啲比較有意義嘅嘢,爹哋鍾意支持社會!」

導火線忽然倒戈

超雲和陳山聰自返港後,一直成為傳媒焦點。不過超雲竟忽然倒戈,在現身超瓊搞的活動前,於8月17日偷步出席由丁子高做搞手的bauhaus活動。

一度扮friend

二、三房向來有芥蒂,不過在何家爭產風波上,兩房就聯手對付四房。當時賭王在三太寓所接受訪問,超瓊亦從旁實。

拖仔補鑊

激嬲超瓊,超雲於8月19日就拖埋陳山聰出席由超瓊做搞手的Gucci時裝騷補鑊。雖然事後大會發放三人的合照(右圖),但當日傳媒就發現超瓊超雲冇偈傾。

借老竇做戲

不過自從爭產風波完結,二、三房又疏遠起來。超雲經常借賭王力證自己得寵,就招來二房成員話柄。

拖山聰落水

其實觸發超瓊和超雲今次隔空罵戰,導火線可以追溯至今年8月。當時,超瓊早已收到風超雲和陳山聰今年中同遊英國,從事公關業務多年的她,預計超雲返港後定必成為全港傳媒焦點,於是吼實這個黃金機會,早於8月初就越洋致電超雲。「當時超雲拍心口應承超瓊,返港後第一個現身嘅公開活動,係由超瓊(天機公關公司)搞嘅。」不過超雲返港後卻出爾反爾,突然轉軚搶先現身出席由丁子高統籌的活動,「超雲事前完全冇通知超瓊去丁子高個活動,超瓊好嬲,喺電話不停炮轟超雲。超雲知驚,兩日後咪死死地氣帶埋山聰去天機搞嘅Gucci活動囉。」知情人士說。縱然超瓊和超雲表面上冇事,但二人一直為此而心中有刺,加上連月來超雲經常將自己和賭王的合照放上微博,力證自己得寵,間接將二、四兩房連消帶打,令作風向來低調的超瓊有微言。其實四房人一直明爭暗鬥,今次超瓊和超雲為了爭賭王壽宴頭啖湯,卻連戲都懶交,的確少見。 ####






周二(8日),超瓊出席活動前聲言不接受訪問,但當晚卻主動走近傳媒區,意氣風發地暗寸超雲幼稚。



為爭奪賭王歡心,二房49歲的超瓊和三房22歲的超雲,連日來隔空出招。其實二、三房角力一向都有,即使年初的闔家照,超瓊和超雲也有暗中發功。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圖片






圖片






二房的超儀日前被問到爭賭王壽宴一事時,表現得極為謹慎,她說:「我一向都唔理。」而四房的超盈卻突然在微博語帶雙關撐超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