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壇新人李治廷最近獲寰亞電影力捧,孭飛主演電影《李小龍》,他在戲中扮演經典偶像李小龍,拍攝期間李治廷不時接觸李小龍胞弟李振輝,更獲悉李小龍不少秘密,李治廷日前就爆響口指李小龍功夫了得,但卻不會踩單車。電影公司為了讓龍迷紀念偶像下月 70歲冥壽,特別落重本投資,打造九成似的場景配合。

曾演電影《歲月神偷》獲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李治廷,近日與歐陽靖( MC Jin)和陳奐仁合演,投資約 3600萬港元打造的電影《李小龍》,該片將於下月 25日在中港兩地率先上映,正好趕及預祝主人翁李小龍下月 27日的 70歲冥壽,到時龍迷可以邊欣賞電影,邊緬懷永遠的偶像。

放大圖片
李治廷踢爆李小龍不會踩單車,每次都是坐死黨車尾出去玩,龍城四虎出動。

李治廷踢爆李小龍不會踩單車,每次都是坐死黨車尾出去玩,龍城四虎出動。

放大圖片
武術指導錢嘉樂(右)悉心指導李治廷打功夫。

武術指導錢嘉樂(右)悉心指導李治廷打功夫。

重建李小龍故居

《李》片的製作一絲不苟,全程跟足李小龍胞姊李秋源及胞弟李振輝提供的資料作藍本,故戲中李小龍故居的場景真假難分,據知搭建故居花費了過千萬港元,細至一個陳列的小箱子和擺設都跟足原有的實物。李振輝日前到廠景參觀,連他也嚇一跳,並讚嘆說:「同我屋企九成相似。」除了李小龍家,就算街景都打造成 40年代的懷舊老街,務求令觀眾走入一條時光隧道,重返李小龍生活的那個年代。

翻版「龍城四虎」

扮演主角李小龍的李治廷表示為演活角色,事前狂煲李小龍的作品,基於李小龍也是他偶像,所以有機會扮演就更畀心機,拍攝期間,李治廷經常跟李小龍胞弟李振輝接觸,更發現了李小龍鮮為人知的秘密。李治廷說:「原來李小龍直至 17歲都一直唔識踩單車,我聽到呢個資料簡直唔敢相信。」此外,劇情交代李小龍與 MC Jin扮演的小麒麟、陳奐仁扮演的奀仔和張一山飾演的劉連光很好朋友,四男經常到處惹事生非,並自起封號「龍城四虎」。撰文:林妃


李治廷在新片中扮演功夫了得的偶像李小龍,他希望做到形神俱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