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羨妮凸肚湊 B孕味濃

郭羨妮( Sonija)本月初與內地武指朱少杰在關島舉行婚禮後,即趕返內地開工。揚言婚後努力造人的 Sonija,近日開工期間不忘抱 B學做湊仔婆,不過,穿上貼身戲服的她忽然肚凸凸,惹來大肚疑雲。

今年 4月 37歲的郭羨妮與 31歲的內地武指朱少杰在香港秘密註冊,至本月 1日於關島舉行夢幻婚禮,並於微博公開她結婚喜訊,待完成手頭上工作後,才於北京擺喜酒宴親朋。

放大圖片
《近日》<br/>郭羨妮(右)日前與米雪(左)跟劇組工作人員合照留念,見她肚凸凸似有身孕。 微博圖片

《近日》郭羨妮(右)日前與米雪(左)跟劇組工作人員合照留念,見她肚凸凸似有身孕。 微博圖片

放大圖片
《上月》<br/>上月郭羨妮開工,但腹部未見隆起。 微博圖片

《上月》上月郭羨妮開工,但腹部未見隆起。 微博圖片

不捨骨肉分離 放大圖片
本月 1日郭羨妮與朱少杰在關島舉行浪漫婚禮。 資料圖片

本月 1日郭羨妮與朱少杰在關島舉行浪漫婚禮。 資料圖片

Sonija在關島完成婚禮後,僅休息數天便要趕返上海繼續拍攝新劇《民國恩仇錄》。原來, Sonija的新劇還有 5場戲便煞科,由於劇中她有子女,有感劇集煞科後便與「骨肉」分離, Sonija近日遂爭取時間抱住 BB合照留念,而早前揚言希望生 BB的 Sonija,更趁機學湊 B,為將來做媽咪做好準備。不過,記者發現穿上戲服的 Sonija,近期身形較接拍該劇初期圓潤不少,尤其腹部更微微隆起,不禁令人懷疑 Sonija已成功造人,看似懷有 3個月身孕。記者昨日致電 Sonija,但未獲回覆。

微博傳情冧爆

此外, Sonija與朱少杰雖然各自忙於工作,但這對新婚夫婦仍不忘透過微博傳情晒恩愛,如日前 Sonija在微博上載了一鍋粥的照片,並冧爆地說:「今天不用開工,睡醒後打開窗簾,享受了溫暖的陽光,然後用老公剛給我買的鍋,做了一鍋美味的粥,生命真美好。」Sonija又上載朱少杰為內地電視劇《亂世佳人》任製作人的工作證,大讚老公說:「勤奮的人兒最可愛,老公加油。」採訪:林妃


郭羨妮日前抱住劇中 BB合照,學做湊仔婆。 微博圖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羨妮 凸肚 湊 B 孕味濃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