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吸引大批人瘋狂下載的手機應用程式( App) LINE,昨日突然從 App Store「消失」, iPhone用戶無法下載。 LINE程式開發商昨午也通知香港用戶,指正調查無法下載的原因,盼於 24小時內解決問題;又強調已下載 LINE的用戶,發送訊息等功能不受影響。本報接獲讀者投訴,指昨日忽然無法從 App Store下載 LINE應用程式,另有 LINE用戶昨午約 1時 45分,收到 LINE的一個名為「 Regarding LINE being unavailable from the App Store(關於 LINE無法從 App Store下載)」的通知。內容指昨日起, iPhone版的 LINE無法從蘋果公司的 App Store下載,開發商正調查原因,希望在 24小時內解決問題並致歉。發訊息等功能不受影響 放大圖片

 

開發商又強調已下載 LINE的用戶,其發送訊息等功能不受影響。 Android用戶則可如常下載 LINE。App程式開發商 Horace表示, LINE突然「消失」情況罕見,或被 Apple Store移走,他表示,根據經驗,若 App涉及色情暴力、侵權或接獲用戶投訴等問題,或會被移除。「我初步睇唔到 LINE有咩問題,都唔知點解,現時好難揣測原因。」至截稿前,蘋果公司未有回覆查詢。日本 Naver Japan株式會社在今年六月推出 LINE, iPhone、 Android用戶均可使用,下載次數已逾三百萬次。不過,日前網絡傳言四起,包括 LINE會把訊息轉為短訊收費,又傳可令手機機主資料外洩,不少用戶即時刪除該程式。


LINE的開發商昨通知用戶暫不能從 App Store下載 LINE,並正調查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