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魔女」35歲似 20多歲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中女、熟女……年過 35歲的女士,又有新稱呼叫「美魔女」(圖),意即青春常駐,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麗熟女。日本有雜誌更舉辦美魔女比賽,恨得眾多少女牙癢癢。雜誌舉辦的 2,000人的美魔女比賽,只歡迎 1975年或之前出生的女士參加。由於參加者仿似 20多歲,比賽旋即成為日女人氣話題,參賽者的網誌每日更吸引逾 3萬人次瀏覽,人人都想知道美魔女平日吃甚麼、使用甚麼護膚品、穿甚麼衣服,令她們青春常駐。

放大圖片

 

比賽競爭激烈,最後由 44歲主婦大佐古雅子奪冠,並登上雜誌封面。大佐說她本來是個「肥師奶」,婚後增磅 10公斤,兩年前終狠下決心做運動,再加上後天超卓保養和扮靚,才得以回復玲瓏浮凸的身段,讓她自信心大增,在比賽中脫穎而出。台灣東森新聞網

青春「美魔女」35歲 似 20多歲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