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蹺實黎明證情未變

現年 44歲的黎明和結婚 3年的樂基兒近日屢傳婚變,早前有傳媒言之鑿鑿指樂基兒搬離愛巢,更指樂基兒為情自殘,傳聞甚囂塵上,連樂基兒都暗露口風以「 may be」回應分居傳聞,不過兩人日前就以行動打破謠言,更手挽手在北京恩愛拍拖。

年底舉行演唱會的黎明 05年與樂基兒撻着後, 08年兩人秘密到賭城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近來卻屢傳兩人婚變的消息,由於兩公婆因工作經常分隔異地,有指兩人濃情轉淡,除了傳出章子怡介入外,又有指樂基兒搬離愛巢,更有傳樂基兒為情自殘身體,就連樂基兒出席公開活動被追問分居一事時,她回答「 may be」,即時令婚變傳聞似層層。

封嘴除婚戒

由於婚變傳聞騷擾多時,所以本月初黎明和樂基兒齊齊發表聲明否認婚變,不過仍未能令傳聞停止,日前兩人分別到北京工作,本周一黎明到北京宣傳電影《鴻門宴》,翌日樂基兒出席美容品牌活動,在記者會上黎明未有談及婚變,沒有戴上婚戒的樂基兒在活動上亦全程封嘴,並強調不會回答有關黎明的問題,令人揣測她要劃清界線。

放大圖片
本周一<br/>黎明在北京宣傳電影《鴻門宴》時絕口不提婚變之事。

本周一黎明在北京宣傳電影《鴻門宴》時絕口不提婚變之事。

放大圖片
本周二<br/>樂基兒現身北京出席記招時沒有戴婚戒,令人猜測她與老公劃清界線。

本周二樂基兒現身北京出席記招時沒有戴婚戒,令人猜測她與老公劃清界線。

微博洩玄機

誰料婚變事件直到昨日有突破性發展,一個戶名為「小地主_鵬」的網友在微博上載了一張黎明和樂基兒現身北京金寶街馬會酒店外的親密照,即時令婚變不攻自破。從照片所見,戴上黑框眼鏡、穿上黑色外套的黎明面露笑容,愛妻樂基兒小鳥依人一樣,甜蜜地手挽住老公臂彎,兩人顯得十分恩愛,不過穿上厚褸的樂基兒顯得木無表情,好似冇乜心機,未知是否仍受婚變傳聞困擾。撰文:林妃


黎明和樂基兒日前拍拖現身北京,兩人蹺手行街令婚變謠言不攻自破。微博圖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基兒 蹺實 黎明 證 情未變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