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記掃蕩水房 防江湖廝殺

【本報訊】黑幫水房近期爆發的內訌事件,引起警方高度關注。為打擊該幫派氣燄及遏止可能發生的衝突,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 O記)人員,昨日聯同四大警區反黑探員在全港進行針對性行動,搜查多家疑有水房背景的娛樂場所,歷時 9小時的行動,共拘捕四名男女及撿獲一批毒品。O記 A隊警司林世傑表示,今次行動目的是打擊黑幫的氣燄,警方絕不容許黑幫勢力擴張及發生暴力事件,類似行動日後仍會持續進行。至於今次搜查的地點包括卡拉 OK、酒吧、桑拿浴室及夜總會等。

高佬發日前拖馬「聽審」

消息稱, O記探員日前在深水埗麗閣邨拘捕五名男子及起出一支手槍,懷疑案件涉及黑幫「水房」內訌後,被指疑遭人企圖槍殺的該幫會前坐館高佬發,前日在該案於九龍城法院審理時,竟然率多名手下往九龍城裁判法院外「聽審」。大批警員趕至,高佬發才悻然離去。鑑於該黑幫氣燄囂張及隨時再爆發衝突,警方隨即部署打擊行動。前晚 7時許, O記聯同港島、西九龍、東九龍及新界南四大總區共 160名反黑探員,兵分多路,搜查一批被列作名單之列的卡拉 OK、酒吧、桑拿浴室及夜總會。整個行動歷時 9小時,至昨晨 4時結束,警方以涉嫌藏毒、襲擊及盜竊罪名拘捕三名男子( 17至 37歲),及拘捕一名逾期居留的 26歲雙程證女子,其中兩名男子稍後獲准保釋。行動中,警方在紅磡撿獲約 5.6克海洛英,總值約 5,100元。而 30多名 O記及西九龍總區反黑組探員,亦足足搜查山東街與砵蘭街兩家夜總會超過一個多小時,但最終並無發現。


大批 O記探員昨晨在旺角區掃蕩水房。冼偉倫攝

O記掃蕩水房 防江湖廝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