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盈林愛兒除夕夜蒲 驚動警方

賭王何鴻燊四房子女何超盈、何猷君、何猷亨及何超欣前晚陪四太梁安琪出席除夕派對迎接2013年來臨,有「密友」林愛兒相伴的超盈心情大靚,其後二人再與友人轉場直落狂歡,但新一年眾人卻遇上不愉快事件!疑有人在夜店內搞事,最後驚動警方到場調停,超盈感到掃興與好友急急離開。

不少城中名人明星前晚出外歡度除夕,迎接2013年來臨,去年6月與Greg甩拖的賭王何鴻燊四房千金何超盈前晚則連踩兩場狂歡一晚,前晚超盈先與母親四太梁安琪及弟妹何猷君、何猷亨及何超欣於灣仔君悅酒店出席除夕派對,同場還有不少富二代朋友,包括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林建岳二女林心兒及細女林愛兒等人。現場所見,超盈於派對內心情大靚,更孖實林愛兒滿場飛兼排排坐。至倒數一刻,超盈High爆與場內好友碰杯暢飲。

激動流淚

昨晨約二時,超盈與林愛兒、林心兒及陳柏熹轉場於中環蘭桂坊夜店內繼續狂歡,豈料卻遇上不愉快事件。他們入場約一小時後,一名男子於夜店門外向警方求助。未幾一行人再次步出,此時林愛兒亦走出門外協助調查,期間該男子情緒激動,於門外向着林愛兒大聲叫︰「開心大晒咩!」而林愛兒亦顯得非常火爆,用手機反拍對方,期間另一名大隻佬在場勸交。

擾攘一輪後,超盈與陳柏熹及林心兒步出夜店,超盈邊行邊打電話兼面露不悅,其後捉實林愛兒耳語,而林心兒步出時則情緒激動至流淚。及後事件似是告一段落,一行人轉到夜店Dragon-i門外等車,此時超盈的保鏢亦已趕到,情緒仍然激動的她,似向林愛兒「訓話」,林愛兒則抹眼疑似流淚。其後記者上前了解事件,一行人甫見記者即散開,超盈則邊打電話邊笑言朋友「冇義氣」,問到報警事件,她說︰「唔關我哋事,蘭桂坊成日都好多呢啲嘢。」

情況混亂

昨日超盈再接受電話訪問,她表示沒有涉及事件,為免危險才與友人離開夜店︰「當時唔係我哋報警,隔籬枱疑似有人搞事,但唔知咩事,經理叫我哋走先,因為當時好混亂,所以就Call司機走。(林心兒於門外落淚?)佢驚咪喊,佢係好細膽,好想返屋企。」談到好友林愛兒在門口與男子指罵,她維護好友說︰「唔知,唔認識嗰班人。(話你哋開心大晒?)可能未必同我哋講。(林愛兒反拍對方?)影現場環境,見到咁多人咁多警察,警察都有問我哋發生乜事。」但她承認有向林愛兒訓示勿多事︰「佢好心答人,警察問佢咪答,我話佢都唔知人哋發生咩事唔好講咁多。」至於陳柏熹昨日於電話中亦表示當時情況非常混亂,他強調一行十幾人未有涉及事件,警方也沒有落案,而林心兒於門外流淚,他則說︰「因為太混亂,又見到咁多警察,所以喊起來。」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超盈盛裝出席晚宴,迎接2013年。

超盈(右)與愛兒在酒店時坐在一起傾密偈。

愛兒協助警方調查時,一名男子(右一)大叫:「開心大晒咩!」而另一男子(右二)則上前調解。

愛兒以手機反拍對方。

超盈肉緊地捉住愛兒的頭。

超盈向愛兒訓話。

愛兒被訓話後抹眼疑似流淚。

情緒激動的心兒不禁流淚。

愛兒攬着超盈,在保鏢保護下離開。

超盈與愛兒等車時,友人見記者拍照即散開。

女星各有各玩

前晚一眾女星趁除夕夜先後到中環蘭桂坊夜店慶祝狂歡,開心迎接2013年來臨,精心打扮的她們各有各玩,穿上Deep V貼身衫的Ball后薛芷倫更吸引老外埋身狂(目及)!

薛芷倫

Ball后薛芷倫(Fanny)除夕夜先與子女出席酒店除夕派對,其後轉場中環夜店跳舞,由於身穿Deep V性感貼身衫,吸引一名年輕外籍男子埋身近距離喪(目及)。

Winkie

HotCha成員Winkie(黎美言)昨日凌晨一時半到達蘭桂坊,她表示剛剛出席完尖沙咀的倒數活動,特意到蘭桂坊接朋友一齊離開,但由於現場封路,要上前問警察如何搭車離開。

黃榕

o靚模黃榕以一襲大Deep V短裙在昨日凌晨三時許被發現於一夜店門外,並與同行的助手和友人吹水,未知是否人流太多,最終黃榕與友人冇癮離開。

薛芷倫(左)

Winkie

黃榕

超盈林愛兒 共渡除夕驚動警方

何家四房子女超盈、猷亨、猷君和超欣前晚除夕夜陪母親梁安琪到君悅酒店倒數迎新年,超盈與密友林愛兒直落蘭桂坊夜蒲,猷亨則拖新歡趕下場,不過,甫踏入新年第一天,姊弟都分別鬧得不愉快,超盈那邊搞到驚動警方,猷亨和女友亦於夜場耍花槍。



超盈打扮靚靚出席派對,怎料遇上不快事。

何超盈與家人及林建岳細女林愛兒一同倒數迎新年,共度除夕夜。超盈和密友林愛兒於場內齊齊歎香檳,踏入12點超盈更情緒高漲地不停和親友們碰杯。踏入新一年後,超盈和林愛兒隨即相約林愛兒家姐林心兒、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等轉場到蘭桂坊再蒲。

扁嘴抹眼超委屈

凌晨2時多,一行人開開心心地到位於中環的夜店消遣,及至3時許,現場忽然有人報警求助,未幾見林愛兒步出疑似助查,混亂間有男子向她大嗌:「開心大晒咩!」只見林愛兒不忿地取出手機拍下對方樣貌,期間一名大隻佬從中勸交,未幾超盈、林心兒及陳柏熹亦敗興地由夜店步出,各人在旁不停打電話,當中林心兒更激動落淚,超盈則面露不悅,並行近林愛兒,親密地抱住其頭部於其耳邊密密斟,情況非常混亂。


林愛兒與超盈在酒店場內向不同賓客舉杯,情緒高漲。

林愛兒拿出手機反拍,現場有「和事老」叫她不要影相,而右邊男士則大嗌:「開心大晒咩!」

經警察調停後,事件似是告一段落。超盈一行人轉往酒店大堂,只見超盈身邊火速有保鏢出現,陪同他們轉往數街之隔等車。候車期間,超盈繼續向林愛兒「訓話」,只見林愛兒扁嘴兼抹眼,似受委屈落淚,記者趁機上前向超盈了解,她說:「我唔知咩事,唔關我哋事,蘭桂坊成日都好多呢啲事。」


攬腰護花
林愛兒扶住超盈纖腰,超盈的保鏢則站在右邊護駕。

與警同場

抱頭訓話
被指罵手機反拍

記者昨日再致電超盈問到為何報警,她說:「其實唔係我哋報警,隔籬枱好似有人搞事,經理就叫我哋走先,當時好多人,又黑又亂,大家咪call司機囉。(林心兒做咩喊?)佢驚得滯所以喊,佢好細膽。」超盈承認因報警事件提早離開,至於林愛兒於場外被人指罵,超盈說:「我唔知呀!可能嗰句未必係話我哋呢。(愛兒有用手機反拍佢哋喎?)可能佢影低現場環境啫,其實當時警察都有問我哋知唔知發生咩事。(你係咪鬧愛兒?)佢好好心,警察問佢咪答,我話佢都唔知人哋發生咩事,唔好講咁多,同埋心兒都好想返屋企。」同行的陳柏熹亦表示夜店經理見有碰撞便叫他們先行離去,他承認心兒有喊,只因當時場面混亂,警方亦無落案。


林愛兒與超盈在一旁愈說愈激動,更一度抹眼。

姐姐林心兒則嚇得當場狂哭。

超盈離開時與友人被記者追訪,當時拒絕透露詳情。

放大圖片

文、攝:追蹤組

 猷亨孖新歡耍花槍自隊香檳

19歲的猷亨自宣布與拍拖多時的女友Sabrina分手後,即成為城中筍盤,前晚他與母親等人出席派對後,急急會合長髮新歡,並與數名友人前往中環的夜店狂歡。



猷亨突然跟女友耍花槍。

期間猷亨與女友被記者撞個正着時他一臉驚訝,女友亦醒目地與他保持距離。其後兩人在夜店門外等入場時,猷亨臉露不耐煩,並上前與保安理論一番,他遂打電話搵幫手後順利進場。

未知是否心情因而受影響,原於場內與女友攬腰跳舞的猷亨,突然跟女友耍花槍,女友還一度眼泛淚光扁嘴,猷亨見狀便主動氹回對方,但女友卻唔多領情,猷亨便坐於一旁「吹喇叭」飲香檳,此時女友明顯心軟上前照顧,二人最終和好如初繼續甜蜜蜜。


長髮新歡含淚扁嘴望實猷亨,試問有幾多男人頂得住?

猷亨坐在一旁「吹喇叭」。

猷君拖初戀女友獲四太點頭

賭王四太梁安琪前晚與兒女超盈、超欣、猷亨及猷君到灣仔君悅酒店參與除夕倒數派對,猷君更與其西班牙籍初戀女友Francesca拖手現身。猷君大方透露與女友拍拖一年,問他會否視Francesca為結婚對象?他笑言:「我幾多歲呀,你哋問早咗少少。」四太亦大讚猷君女友很好,並透露賭王很喜歡她。會場內,超欣及Francesca於倒數後一同於舞池跳舞,及後猷君拖着女友滿場飛,單拖的超欣惟有吃東西解悶。



四太梁安琪與猷亨及孻女超欣等參加派對,談到新年願望,她隔空向賭王以普通話說:「愛你一生(2013)。」

問到猷君,哥哥猷亨有了新女友?他口快快說:「有……其實唔知係咪女友,帶得個女仔嚟,都有發展機會。」


猷君讚女友又靚又叻,更懂五種語言。

 

超蓮搵食有驚喜

何家三房千金何超蓮昨日在微博透露日前到餐廳「搵食」時遇到不禮貌對待,豈料翌日到餐廳再測試對方的服務時竟意外遇上可愛BB,令她大感心甜。超蓮表示再次到訪該餐廳全因深深不忿:「我們前一天晚上去吃遇到超沒禮貌的服務員,而且叫甚麼沒甚麼,所以今天不服氣的再去一次...我們今天一定要吃到脆皮叉燒、菠蘿包跟燒鵝。」另外,超蓮姊姊超雲前晚在微博上載一張大頭自拍照,留言祝賀2013年來臨:「新年快樂!」

猷亨心情差 搞喊新歡

早前自爆單身的四太兒子何猷亨與母親梁安琪及弟弟猷君偕同西班牙籍初戀女友Francesca等到君悅酒店迎倒數,他沒有正面回應是有否新歡,只說:「我唔識答,緣分到就有。」猷亨派對後約長髮新歡到中環夜蒲,他在夜店門外排隊時有點不耐煩,並曾跟保安理論,入場後本和新歡開心共舞,但突然與女友嘈了幾句,女友即眼泛淚光。原本心軟呵番女友的他,見不獲領情,惟有狂對香檳解悶,最後女友心軟,和氣收場。

問到哥哥是否有新女友,弟弟何猷君接受電話訪問時口快快說:「有……其實都唔知係咪女友。(哥哥想證明女友地位?)帶得個女仔嚟,都應該有機會發展嘅。(靚唔靚?)冇意見,哥哥鍾意就得。」而猷君被問到是否有結婚計劃時說:「有囉,乜你哋咁問。」而四太表示賭王喜歡Francesca外,亦以普通話向賭王示愛說:「愛你一生(2013)。」

猷亨與女友拗撬,女友即時眼泛淚光。

猷亨與新歡遇上記者即各自彈開。

猷君與女友一起迎倒數。

姊弟狂歡惹是非
超盈猷亨夜店玩出火 56,953 



■超盈前晚盛裝出席君悅倒數派對後,再與同性密友林愛兒到蘭桂坊夜店消遣,沒料到玩出火。


【灣仔君悅→蘭桂坊】賭王何鴻燊四房子女超盈、猷亨和一班富二代昨日凌晨分別夜蒲倒數迎新年,結果齊齊玩出火。其中超盈與曾傳緋聞的林建岳TB女兒林愛兒在夜店消遣期間,林愛兒與人在夜店發生碰撞,驚動警方到場調停。猷亨也被目擊在夜店與人發生爭執,猷亨一度被箍頸。

不少名人藝人前晚出外倒數迎新年,賭王子女何超盈和猷亨也不例外,可惜兩姊弟一心乘興而來,到頭來變成敗興而回,齊齊在夜店玩出火。超盈與猷亨前晚先偕母親四太梁安琪出席君悅酒店舉行的倒數派對,之後兩姊弟各自與友人到蘭桂坊繼續尋開心。至於月前跟超盈傳緋聞的林建岳TB女兒林愛兒,跟其他友人出席完君悅P後,便偕胞姊林心兒及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等一班富二代與超盈到蘭桂坊夜店Tazmania Ballroom繼續happy。

林愛兒整親人

昨日凌晨1時許,超盈抵達ballroom跟林愛兒等會合,但至凌晨3時許,突然有兩個軍裝及一名便衣警員到場,並找林愛兒及一名西裝男子到夜店門口傾談。據悉林愛兒在夜店跟人爭執和碰撞,她在場內玩得太開心,在忘形手舞足蹈期間打到身旁一名男客人的頭,雙方繼而發生爭執,男客人不忿報警,警方派警員到場了解並調停。超盈在凌晨3時半與林心兒走出夜店向林愛兒了解,繼而不停打電話找人求助。



■林愛兒與西裝男昨日凌晨在蘭桂坊夜店發生碰撞,西裝男報警求助,警員到場了解事件。
DV圖片 

■超盈擔心林愛兒,於是走出夜店了解,又不避嫌攬一攬她。DV圖片

 



■和解後,林愛兒(左)跟友人手舞足蹈講不停。DV圖片 

■林愛兒輕攬超盈,似示意她不用擔心。DV圖片

約15分鐘後,超盈找來一名疑似保鑣的男子向警方了解,雙方前後擾攘45分鐘,最後被打頭的男客人不予追究,雙方和解收場。之後林愛兒到dragon-i跟超盈會合,眾人談至凌晨4時許便離開。記者上前問超盈之前發生何事,其友人即鳥獸散,氣得超盈說:「你哋咁冇義氣㗎!」追問為何有警察到場,她說:「我唔知呀,蘭桂坊成日好多警察啦,所以我哋即刻走,叫司機。我哋都好驚,我冇事,唔關我哋事。」



■猷亨在Volar出事前,與大班男女友人到dragon-i消遣。 何猷亨被箍頸

至於猷亨前晚到君悅開P後與友人到dragon-i消遣,逗留至凌晨2時半再轉場Volar,期間猷亨跟人發生爭執。據目擊者透露,凌晨4時許數名男子跟猷亨在Volar發生衝突,其間一男子兇神惡殺從後抽起猷亨背部衣服,繼而一手箍住猷亨的頸不放,另一名同行男子向猷亨怒吼:「明明見到你有,你話你冇?」夜店保安見狀即上前調停將雙方隔開,猷亨一臉無辜向保安說:「我冇我冇。」狀甚可憐,其後猷亨再向保安傾了約兩分鐘,事件擾攘至凌晨5時許,保安終成功停調,並即帶猷亨離開夜店。
採訪、攝影:彭琮然、梁繼光、陳辰、陳俊強

猷君恨娶混血女友 37,529 


■猷君被混血女友蹺實去君悅ball。 

■四太梁安琪與細女超欣(右)作伴。

賭王四太梁安琪前晚帶仔女去君悅倒數,包括17歲的「數學天才」何猷君,他與初戀混血女友Francesca齊現身。猷君謂新年願望是考入好大學,其女友Francesca是西班牙、中國及威爾斯混血兒,兩人拍拖一年。賭王愛用珠寶太太,問猷君其父親有否教他?他說:「有送,少少啦。」是否視女友為結婚對象?猷君即用法文將問題講給女友聽,得女友甜笑,他說:「我幾歲呀?係咪早咗啲?但你家問,我會答係。佢係我初戀,我鍾意佢又靚又叻,識講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同菲律賓語,我哋傾偈多數講英文。」
梁安琪昨陪賭王吃飯,她前晚用普通話講2013(愛你一生)冧賭王。談到猷君女友,四太說:「幾好,見過,賭王都好鍾意。」猷亨之前又甩拖,四太說:「有啲係家姐朋友,唔好亂寫。」
採訪:梁錦雯
攝影:陳俊強

是非之家:超蓮夜蒲被撩 28,400 


■超蓮早前夜蒲被仔撩。 

■索女超蓮(左)冇拖拍,除夕與朋友共度。

四太子女超盈和猷亨前晚迎接新年遇上不快事,其實近日何家頗多是非,二太女兒何超儀、三太女兒何超蓮都遇上麻煩事。超儀早前捲進黃浩的藝人飯局事件,更與徐濠縈聯手開記招及發律師信聲討黃浩,要他承諾不再重複指控,事件才暫時平息。至於超蓮趁聖誕節穿上超短裙晒美腿到中環夜蒲,其間被男途人調戲,但她處變不驚與對方擦身而過,完全漠視他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