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元人情風波」哄動全港,Yammie因為叫封五百元人情的朋友不要出席婚宴,引發網民強烈聲討及大起底,直至她接受本刊獨家專訪公開道歉,事件才稍靜下來。惟當婚宴將近,又有人公開其請柬,即再引來網民起哄,甚至策劃「踩場行動」。

婚禮終於在剛過去的周日舉行,主人家做足防範,個別網民到場後,別說想一睹女主角廬山真貌,就連婚宴門口也無法走近,保安之森嚴媲美名人大婚。

本刊直擊婚宴,並再度獨家訪問新娘,分享其新婚心情,她亦再為自己言論向賓客致歉,強調無論收到多少人情一樣感激對方,希望婚後重過平靜生活,不會再有陌生人提起她。

新郎Ivan(前右)在註冊結婚前,與兄弟作最後準備。

雖然Yammie十分抗拒公開婚禮過程,但仍有賓客將其晚裝照片放上網。

十分感激網民高抬貴手沒有來搗亂,很高興婚禮可以和平地舉行,近月因擔心婚禮有阻滯而壓力爆燈,感謝一直關心我們的朋友,無論是認識的或是陌生人,今天(三十日)能夠順利結婚,終於放下心頭大石。」被網民稱為「$500人情女」的新娘Yammie,婚後接受本刊獨家訪問,分享出嫁心情。

對於親友封多少人情,她再三表示真的不介意,只會感激賓客賞面出席,並透露與丈夫會先休息一下,稍後才計劃蜜月旅行,希望陌生人不再談論她,從此被公眾淡忘,「我只想當普通人,平靜地生活。」

Yammie周日在紅磡區一間酒店註冊結婚兼擺午餐婚宴,期間場外保安特別森嚴,所有通往宴會廳的通道均有人把守,凡白撞者皆被請走。如此高度戒備,皆因酒店保安早發現有逾千人在網上表態會「踩場」,免客人婚宴出亂子,特別加強人手嚴防,不過最終現身的網民卻寥寥無幾。

網民潘同學響應網上發動的「踩場行動」,山長水遠由屯門往紅磡,想親睹「$500人情女」真面目,卻被保安人員請走。

「$500人情女」婚宴現場當眼處,擺放了一對新人的婚紗照,當天保安甚嚴,賓客均要確認身份才可進場。

雖然女家就網上欺凌事件而減少請客,但最終仍筵開十八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