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凱欣昨日以性感Cosplay造型出席其代言的《夢幻舞曲2》宣傳活動,對於周秀娜等被禁在攤位現身,她即抱不平說:「都有少少唔抵,如果唔畀我入,我都覺得唔抵,唔淨止影響到佢哋,佢哋代言嘅商品都有影響,如果冇藝人入嚟,我諗啲市民都會有少少唔高興,因為淨係得漫畫冇實物,我哋嚟可以畀啲冰淇淋佢哋睇。」


 不拘小節的雷凱欣,即場整理裙帶。
不拘小節的雷凱欣,即場整理裙帶。

對於周秀娜會硬闖動漫節,雷凱欣說:「唔可以話硬闖,咁佢都要宣傳o架嘛!(情有可原?)都係,咁動漫節出得嘅嘢,佢哋都要幫手Sell,我覺得可以接受,好過無啦啦喺條街度做宣傳。」


 雷凱欣坦言支持周秀娜到動漫節踩場。
雷凱欣坦言支持周秀娜到動漫節踩場。

雷凱欣撐o靚模硬闖動漫

雷凱欣昨日現身動漫節,為代言的網上遊戲做宣傳。對於周秀娜、Jessica C.及不少o靚模被封殺,她說:「都有少少唔抵,如果唔畀我入我都會覺得唔抵,而且對代言嘅商品都會有影響;同埋我相信市民淨係見到漫畫而見唔到實物都會有啲唔高興,應該畀啲冰淇淋佢哋睇。」


雷凱欣認為封殺o靚模,對代言產品的銷量有一定影響。

談到周秀娜等人將會硬闖動漫,她繼續力撐說:「又唔可以話係硬闖,咁佢哋都要為自己嘅產品宣傳,我覺得係情有可原,咁動漫放得佢哋嘅產品,佢哋都要sell吓㗎嘛,好過無啦啦喺條街度宣傳,同埋我相信呢度嘅保安會控制得好完善。」

竄入動漫節趙碩之中門大開突襲雷凱欣

【 2010動漫電玩節之暴乳警告】昨日雖然陽光燦爛,但昨日舉行的「第十二屆香港動漫電玩節」會場卻響起暴「乳」警告,擁 36F上圍的 o靚模始祖雷凱欣,以低胸透視裝宣傳代言的網絡遊戲,卻遇上申請到場被拒的趙碩之偷雞胸降會展,大晒 36D導彈狙擊雷凱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26歲、擁 36F豪乳的 o靚模始祖雷凱欣,近日忙於為 3D三級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作準備,為半裸演出積極收身,她昨日以遊戲商代言人身份,名正言順到灣仔會展動漫節會場造勢,同場卻遇上大晒 36D導彈的趙碩之硬闖會場,兩女胸戰一觸即發。

放大圖片
擁 36F咪咪的雷凱欣昨日透視現身,為網絡遊戲造勢。

擁 36F咪咪的雷凱欣昨日透視現身,為網絡遊戲造勢。

放大圖片
陳志雲愛將孫慧雪化身動漫女郎,力谷 33B咪咪搶鏡。

陳志雲愛將孫慧雪化身動漫女郎,力谷 33B咪咪搶鏡。

晚晚服侍發情貓 放大圖片
男粉絲全程黐着雷凱欣,更成功突破防線索取簽名。

男粉絲全程黐着雷凱欣,更成功突破防線索取簽名。

趙碩之昨午穿上吊帶 deep V裝殺到,胸前中門大開,深長事業線頓成焦點,她雖只站在攤位內,但欄外仍吸引逾半百 fans圍觀,由於她是偷雞進場,所以只逗留約 10分鐘便火速走人,離場時更有巿民向她下逐客令:「快啲走!」。趙碩之甫到場便自稱頭暈,她氣若游絲說:「我隻貓噚晚發情,吸晒我嘅精力,連續幾晚都係咁。」趙碩之直認自己亮相並未獲動漫節大會批准,她仍硬闖到場,她說:「我係用探班名義,我都冇着 cosplay。」遊戲商邀請了陳志雲愛將、擁 33B咪咪的孫慧雪穿上 cosplay上陣。雷凱欣昨日為挽人氣,不惜以比堅尼打底,外配透視裝到場迎戰趙碩之,有宅男不惜越欄親近索簽名,她亦有求必應。她所屬的遊戲商安排出問題,令傳媒久候,但雷凱欣最後都合作接受訪問,她說:「我覺得現場嘅人好有禮貌,唔覺得混亂。」對於動漫節大會列某些 o靚模為高知名度人士,拒讓她們進場,雷凱欣說:「巿民入場睇唔到代言藝人都唔開心,有冰淇淋睇吓其實幾好,唔係太過份, OK,佢哋入場都係想履行代言人嘅職責。」

周秀娜今闖會展 放大圖片
周秀娜昨日放假與師妹遊船河,今日她將硬闖動漫節會場造勢。

周秀娜昨日放假與師妹遊船河,今日她將硬闖動漫節會場造勢。

另外,周秀娜遭動漫節大會封殺禁足,可是她一早收下遊戲商 Gameone的酬金,今日將硬闖會場見 fans,她將穿上遊戲商為她度身訂做的女媧 cosplay造型亮相,還即場作慈善拍賣。周秀娜昨日難得休息,與新舊 8模師妹和經理人公司同事開船上派對輕鬆一吓,更帶了自己的肖像水戰產品往嬉戲。採訪:藍文浩 攝影:黃文成


趙碩之昨日硬闖動漫節會場造勢,低胸裙中門大開, 36D導彈呼之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