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攬實宅男到處吻

今年動漫節除了本地o靚模外,連台模亦「過江」誘宅男!有「小徐若瑄」之稱的台模李毓芬今日專程來港,到會展大舞台旁舉行寫真簽名會,並送上「愛的抱抱」及唇印冧Fans。

至於同樣來自寶島的模特兒林盈臻(大元)與鄭家羽(小羽),昨日以性感造型出席Gameone舉行的《大元抱抱會》,席間大送「愛的抱抱」,大元更不慎露底。首度來港會粉絲的大元直言,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感高興:「估唔到香港有咁多支持者,有機會我想嚟多啲!」她透露曾欣賞過本地的o靚模寫真,又笑言要成功減肥才可留倩影。


首次來港宣傳的大元,抱抱粉絲!
首次來港宣傳的大元,抱抱粉絲!


大元(右)與小羽以性感古裝Look示人,難怪「畀仔圍」!
大元(右)與小羽以性感古裝Look示人,難怪「畀仔圍」!




李毓芬今日來港送抱及唇印,宅男記得到場「接貨」喇!
李毓芬今日來港送抱及唇印,宅男記得到場「接貨」喇!

台模殺到任抱唔嬲 李毓芬唇印冧fans

有「小徐若瑄」之稱的台模李毓芬今日將從台灣來港踩動漫節場,她會現身大舞台旁,之後又會為自己的寫真舉行簽名會,更會送出愛的抱抱和唇印冧fans。而另外兩位台模林盈臻(大元)與鄭家羽(小羽)昨日亦於動漫節會場給fans送上愛的抱抱,兩人齊齊出席Gameone於動漫舉行的「大元抱抱會」,以性感Cosplay造型,跟fans玩遊戲以及大派禮物,大元更不慎露底。


林盈臻(右)與鄭家羽晒肉會fans。

大元表示是首次來港跟香港fans見面,問到跟fans抱抱有何感覺?她說:「好開心,可以趁呢個機會認識大家,估唔到香港有咁多支持者,有機會我想多啲嚟。(有冇睇過香港啲o靚模寫真?)有。(會唔會考慮出寫真?)我依家唔影得住,太肥喇,等我減肥成功先,我想由45公斤減到43公斤。」


李毓芬今日將來港踩動漫節場。 (資料圖片)


林盈臻豪情送抱,男fans非常受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