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8屆港姐之今晚決賽】 201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假紅磡體育館舉行,昨日一班候選佳麗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作泳衣綵排, 8號彭慧中、 10號馬鈞怡及 11號李文煊狀態最勇。惜負面新聞不斷的彭慧中,昨日又流出一批豪放私房照,其中一張她在一個外籍男士面前扯開自己的上衣,露出胸圍之餘還用手指篤自己胸部,似是要證明自己的豐滿身材是真的,未知可會影響她在評判心目中的分數?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昨日 15位候選港姐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進行泳裝綵排,並由六福董事楊寶玲抽中 9號李雪瑩試戴價值 260萬元的金鑽后冠。近年港姐質素每下愈況,今年終於止跌回升,而且質素平均,連屢任港姐司儀的曾志偉也謂很難揀。身材豐滿、笑容甜美的 8號彭慧中昨日狀態大勇,表現胸有成竹,艷光力壓其他佳麗,可惜其負面新聞陸續有來,昨日又有新的豪放私房照流出。

放大圖片
彭慧中與洋漢研究自己的胸部,還豪放地扯開上衣露胸圍自篤胸部。

彭慧中與洋漢研究自己的胸部,還豪放地扯開上衣露胸圍自篤胸部。

放大圖片
與型男約會的彭慧中大口喝酒。

與型男約會的彭慧中大口喝酒。

11號李文煊自信足誓奪冠

本報昨日獲得一輯彭慧中的「艷照」,除性感泳衣照外,還有一張她在外籍男士面前自行扯開上衣,露出粉紅色胸圍,更用手指篤自己的乳房,似是要證明自己是真材實料,動作大膽開放,旁邊的洋漢緊盯着她的胸部,也一起做出扯衫動作。除彭慧中外, 10號馬鈞怡和 11號李文煊昨日也表現出眾,成為三甲大熱人選。其中馬鈞怡後勁凌厲,受訓期間又表現出色。至於初入圍港姐已被傳是內定冠軍的 11號李文煊,對傳聞一於好少理,還定下決賽目標,她說:「我想冠軍。」雖然信心十足,但她也不敢輕敵,視 10號馬鈞怡為摘冠的最強對手,她說:「家我仲係好輕鬆,可能聽日先會緊張,我想做到最好嘅一面畀人睇,最想係拎最好嗰個,我想冠軍。」

放大圖片
10號馬鈞怡和 11號李文煊(右)表現大方得體,成為今屆港姐熱門人選。

10號馬鈞怡和 11號李文煊(右)表現大方得體,成為今屆港姐熱門人選。

放大圖片
9號李雪瑩昨日被楊寶玲抽中試戴金鑽后冠。

9號李雪瑩昨日被楊寶玲抽中試戴金鑽后冠。

楊寶玲懷疑有佳麗加工

大師姐楊寶玲指 8號彭慧中身材不錯,可惜太矮,對此彭慧中說:「唔緊要喇,我有其他嘢補救,問答環節可以攞分。」她表示不認識楊寶玲,隨即又賣口乖說:「我知佢係 87年港姐冠軍。」然後又搞笑地說:「不過嗰時我都未出世。」被視為大熱門之一的她,原來不看好自己入三甲,她說:「我都係平常心,五強已經好開心,好多時大熱都係會倒灶。」9號李雪瑩昨被楊寶玲抽中試戴后冠,事後楊寶玲說:「我記得我選國際選美時都係有機會試戴后冠,呢個係一個 luck,我同佢講要加油。」李雪瑩則表示希望可進最後五強,沒是非及負面新聞會否有利她入五強?她說:「我唔知有冇着數,不過選嘅過程冇咁大壓力,唔會因為負面新聞影響心理質素。」今年候選佳麗整容傳聞滿天飛,連遠在外地生活的楊寶玲也有所聞,她指港姐選美應要求自然,整容者應參加整容選美,更直指候選佳麗中有些人看上去不太自然,她說:「如果港姐想解決整容風波,大會可以喺最後入圍階段搵個醫生在場睇吓係咪唔 natural,台上有啲女仔都唔係好 natural,唔知係化妝定加工。」

放大圖片
7號何樂翩瘦得似營養不良,沒想到大腿竟出現橙皮紋。

7號何樂翩瘦得似營養不良,沒想到大腿竟出現橙皮紋。

放大圖片
14號號李俍嬿的大腿與臀部之間有很深的橙皮紋。

14號號李俍嬿的大腿與臀部之間有很深的橙皮紋。

12號湯寶珍死口唔認整容

2號張莉莎和 12號湯寶珍均曾被指整容,湯寶珍日前又被刊登扁鼻照,她昨幽默地說:「張相靚唔靚?唔靚就唔係我。」並再次否認曾整容,指事件是那個追求不遂的癡心漢所為。對於楊寶玲指整容者應參加整容選美,她只輕輕拋下一句:「好呀!」此外,截至昨日為止「最具冠軍相佳麗網上投票」得票最多的五位佳麗為 4號文凱玲、 8號彭慧中、 10號馬鈞怡、 11號李文煊及 13號陳庭欣。 tvb.com的「最受關注人氣榜」頭三位為 5號莊思明、 9號李雪瑩及 8號彭慧中。由網民舉辦的競猜冠軍佳麗投票中, 11號李文煊得票最多。採訪:楊潔雯攝影:陳慧安

放大圖片
12號湯寶珍由入選港姐開始,不停被指是整容佳麗。

12號湯寶珍由入選港姐開始,不停被指是整容佳麗。

放大圖片
左起: 1號黃安琪、 2號張莉莎、 3號張藝婷、 4號文凱玲及 5號莊思明昨日穿上泳衣綵排。

左起: 1號黃安琪、 2號張莉莎、 3號張藝婷、 4號文凱玲及 5號莊思明昨日穿上泳衣綵排。




8號彭慧中身材惹火,思想開放,加上甜美笑容,迷倒不少年輕老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