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去年在動漫節賣肖像攬枕掀起社會話題,她今年改賣印上噴血寫真照的巨型浮床和大水泡等水戰產品。她雖然昨日未有踩場促銷,但仍不忘促銷說:「雖然我落唔到去,但係有幾百個周秀娜等緊大家,快啲去啦!沙灘波入面有條底褲,不過吹脹咗就拎唔到。」周秀娜被動漫節大會以高知名度人士為由封殺,她昨日繼續揶揄:「家 10呎以內見到我,都唔好話認得我,我希望自己降呢!」

周秀娜挑戰禁令明闖動漫

一連五日的動漫節昨日開鑼,當局預先聲明一眾「知名人士」嚴禁進場引起混亂,不過向來膽大包天的周秀娜Chrissie昨日宣告明天將會硬闖動漫宣傳,實行公然挑戰大會規矩。同樣被禁的趙碩之亦會偷雞進場進行解袍禮,不過她就強調只是盡代言人責任,無意挑釁。


印有周秀娜肖像的沙灘波內藏泳褲,周秀娜笑言要界爆波才可取出。

滿城風雨的書展剛過去,緊接就是同樣引人注目的動漫展,最矚目莫過於有o靚模被列入「知名人士」而不能進場宣傳。被禁始祖周秀娜昨晚突然宣告明日將會硬闖動漫,更會高調穿上女蝸cosplay服現身攤位宣傳。問到擔不擔心屆時被驅趕?她表示不擔心:「相信大會嘅安排,亦都好相信我呢個高知名人士嘅fans秩序。當日我會有好誇張嘅造型,件衫好大有兩呎闊,相信冇人會埋到身。」周秀娜代言的gameone公關就表示:「都會嘗試入去,人哋都入得,我諗有酌情權啩。」

不入場影響銷情

去年周秀娜的人形攬枕熱爆動漫,今年亦推出熱辣辣附有泳褲在內的沙灘波、浮床、印有娜姐上半身的椅背水泡和T恤等,不過由於娜姐未能現身而令銷情告急。記者昨日現身動漫展,發現攤位人流雖多,但普遍只看不買。攤檔職員關小姐說:「浮床最好賣,但水泡就真係差啲。(因為周秀娜被禁而影響銷情?)唔多唔少都有影響,但又唔係話好大。」

周秀娜前晚和昨日分別出席iPhone4活動,但前晚她就遲到兩個多小時,不過她強調沒有承諾大會一定會出席,自己亦有工作在身。昨日她出席活動時獲贈iPhone4,提到動漫節被禁,EQ甚高的她笑言:「我就算去唔到,都有幾百個周秀娜等緊fans。(點解唔送比堅尼?)沙灘波裏面有條泳褲,如果吹脹咗就攞唔到,除非界爆個波啦。」而「周秀娜狂迷」鄭生昨日亦有出席動漫展,身穿水手服的他更大玩跳舞遊戲,引來途人圍觀。


周秀娜昨日出席iPhone4活動時表現風騷。


攤檔職員承認周秀娜水泡銷量稍差。


趙碩之今日約三時會到動漫展「散步」。

Wylie盼大會體諒

另外,趙碩之(Wylie)是魔法風雲會遊戲卡代言人,原本她今日會到攤位宣傳,但日前收到禁足令而打亂陣腳。因擔心影響銷情,Wylie決定今日約三時到攤位附近「散步」。雖然Wylie無法以cosplay示人,但會披上cosplay袍進行宣傳,屆時更會邀請一位男fans為她進行解袍禮。Wylie表示不會挑釁動漫主辦單位的禁令,今次只是盡代言人的責任,希望大會體諒。

周秀娜趙碩之奇招破禁硬闖

趙碩之及性感女神周秀娜(Chrissie)無視動漫節封殺令,今、明兩天分別以噴血Cosplay造型硬闖會場攤位。碩之炮製「解袍禮」慰粉絲,Chrissie則以兩呎裙襬的「女媧」造型踩場!

趙碩之與Chrissie雖然成為動漫節封殺令受害者,仍分別出招踩場,誓不妥協!前天與Jessica C.率先到動漫節踩場的Chrissie,明天將「硬闖」會場攤位,以「女媧」Cosplay造型亮相《龍Online競技爭霸戰》活動。問到會否擔心屆時被驅趕而尷尬,Chrissie說:「我相信參展商安排,亦相信我呢啲『高知名度人士』嘅Fans會守秩序!到時裙襬會有兩呎闊,唔會有人埋身,好安全!」而娜迷鄭先生昨晚亦以水手服玩跳舞遊戲,吸引多人圍觀!其實Chrissie的肖像產品今年亦在動漫節出售,包括沙灘波、浮床及水泡,現場所見,不少市民爭相研究產品,但「睇多過買」。據攤位發言人表示,浮床和沙灘波銷情理想,但水泡銷量卻較遜色,並指銷情下降或多或少與Chrissie被禁攤位宣傳有關。


趙碩之的全新代言造型曝光,除了依舊性感外,明顯「多咗對翼」!
趙碩之的全新代言造型曝光,除了依舊性感外,明顯「多咗對翼」!


周秀娜在水泡上擺出可愛甫士,真係Cute過「Q太郎」!
周秀娜在水泡上擺出可愛甫士,真係Cute過「Q太郎」!


周秀娜推出的沙灘波中內藏泳褲,引人遐想。
周秀娜推出的沙灘波中內藏泳褲,引人遐想。





放大圖片

內裏打扮意想不到



至於身為「魔法風雲會遊戲卡」代言人的碩之,原本獲參展商安排今天到攤位宣傳,惟她日前接獲封殺令,令參展商大感無奈,擔心缺少代言人宣傳影響銷情,故設法讓她於今午三時到攤位附近「散步」!雖然碩之不能以Cosplay造型示人,但她卻巧妙地披Cosplay袍,內裏則有「意想不到」的打扮,並會邀請一位幸運男粉絲替她進行「解袍禮」,答謝Fans支持。



碩之強調此舉並非挑釁動漫節主辦單位:「我係舊年動漫節代言人,大家關係良好,我只係盡代言人責任,希望體諒!」問到「解袍禮」會否擔心被粉絲「抽水」?她表示毫不擔心,並指粉絲向來守規矩。



「恨十呎內冇人認得」

此外,Chrissie昨日以吊帶連身褲出席《3ree iPhone 4活動》,對於前晚出席活動時遲到逾兩小時,她解釋因有工作在身,亦不曾答應大會「必到」。問到是否「升呢」扮大牌?她即予以否認:「恨不得十呎內冇人認得我!」獲贈iPhone 4的她表示,欲自費多買數部手機,問到是否送給男友?她說:「唔會少得佢啦!」



專案組
周秀娜將以「巨型女媧」造型到動漫節踩場,勢必引起哄動。
周秀娜將以「巨型女媧」造型到動漫節踩場,勢必引起哄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