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蔡卓妍與陳偉霆近日被踢爆撻三個月,而阿Sa更一反過往瞞婚的態度,大方承認新戀情,日前與William雙雙自鄭州返港,在機場便上演了一幕 情侶恩愛騷,William搭著阿Sa膊頭讓傳媒拍照,場面十分溫馨。

不過,二人戀情曝光的時間,卻巧合地與阿Sa的新碟宣傳配合,在返港翌日,阿Sa已馬不停蹄到柴灣拍照開工,在本週三又舉行新碟《Beauty Remains》的發佈會,令人質疑阿Sa與William的戀情,純粹是製造話題,是商業上的宣傳策略。

有傳阿Sa自從離婚後,人氣下降,而同公司的William又受到外形接近的羅仲謙追擊,公司遂想撮合二人以情侶檔發展,為11月的Twins演唱會造勢外,又以戀情為賣點與廣告商接洽,加上二人又可以合拍電影及合唱情歌,青澀戀情背後,原來商機無限。

27歲的蔡卓妍,與24歲的陳偉霆,近日公開承認已拍拖三個月,自爆戀情的阿Sa,與去年被踢爆瞞婚時的閃縮態度,判若兩人。有傳二人在拍攝《美麗密令》時因一場床戲而撻,但當時阿Sa與鄭中基仍有婚約,而William身邊亦有女友,隨即惹來阿Sa婚變,William是當中的第三者,爆出四角戀疑雲。不過,阿Sa與William本週一雙雙從鄭州返港,在大批傳媒追訪下,不單大方承認戀情,更上演了一幕搭膊親熱的畫面,二人戀情發展迅速得令人意外。

拒親熱有隱情

不過,阿Sa與William雖然雙雙落機出閘,但二人卻未似熱戀中的男女,出閘時固然一前一後,二人在傳媒要求下,才勉強站在一起合照,而William輕搭阿Sa膊頭的手,亦顯得不敢用力,而且眼神閃爍,當記者再要求二人親吻時,阿Sa更即時彈開,以笑遮醜,顯得十分生疏,不似外間形容二人打得火熱。未幾阿Sa與William即分道揚鑣,William登上七人車直返九龍塘和城臺寓所,而阿Sa即乘另一架保母車先到灣仔錄音,再返回英皇公司,直至下午5時許,才返回跑馬地蔚雲閣家中。

事先張揚戀情

其實今次阿Sa與William的戀情曝光,不乏事先張揚成份,在英皇高層霍汶希離職進修後,歌手宣傳策略有變,以往對阿嬌、阿Sa的緋聞,也是全盤否認,現在阿Sa卻大方承認戀情,而在個人微博上又早已上載了與William的親密貼頭合照,似有全盤計劃令戀情曝光。英皇的容祖兒更似夾定口供,又表示不知道二人拍拖,但仍祝福二人。對於二人戀情,譚詠麟更笑說:「係咪宣傳?」。「佢雖然同公司,又試過一齊慶祝生日,但其實唔係大家想像中咁熟,今次撻得咁突然,好多人都唔信,覺得只係宣傳策略。」知情人士透露。

馬不停蹄宣傳

阿Sa在返港後,其實一直馬不停蹄,為新碟拍照及進行宣傳活動,本週一與William在機場做完恩愛騷後,在翌日先到中環髮型屋Set頭,再到柴灣工作,未知是否休息不足,其間阿Sa面色黑過墨斗,全程笑容欠奉,在忙足一日後,才返回寓所休息。本週三,阿Sa在九龍塘創新中心,為新碟《Beauty Remains》進行宣傳活動,對於被指以戀情宣傳,阿Sa笑著回應:「件事(戀情)已經發生,家同佢一齊都好開心,但其他傳聞就唔想再回應。」至於英皇高層吳雨,亦力阿Sa表示:「我不嬲都唔過問旗下藝人感情問題,佢好夠實力,唔需要咁樣宣傳。」

日期 10月11日 蔡卓妍與陳偉霆雙雙從鄭州返港,二人雖然承認戀情,但搭膊頭合照時卻甚為不自然。

二人被傳媒要求即場錫嘴親熱,但二人卻即場彈開,表現尷尬。

阿Sa以笑遮醜,明顯拒絕與William太過親熱,莫非怕粉絲呷醋。

爆阿Sa陳偉霆假拍拖真相 疑爲商業宣傳策略

兩人公開露面顯得很尴尬
蔡卓妍(阿Sa)與陳偉霆近日被踢爆拍拖三個月,而阿Sa更一反過往瞞婚的態度,大方承認新戀情,日前與陳偉霆雙雙自鄭州返港,在機場便上演了一幕情侶恩愛秀,陳偉霆搭著阿Sa膊頭讓傳媒拍照,場面十分溫馨。


蔡卓妍(阿Sa)與陳偉霆近日被踢爆拍拖三個月,而阿Sa更一反過往瞞婚的態度,大方承認新戀情,日前與陳偉霆雙雙自鄭州返港,在機場便上演了一幕情侶恩愛秀,陳偉霆搭著阿Sa膊頭讓傳媒拍照,場面十分溫馨。

不過,二人戀情曝光的時間,卻巧合地與阿Sa的新碟宣傳配合,在返港翌日,阿Sa已馬不停蹄到柴灣拍照開工,在本周三又舉行新碟“美保持”的發布會,令人質疑阿Sa與陳偉霆的戀情,純粹是制造話題,是商業上的宣傳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