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通常只在夜晚營業。
但她,竟然朝十晚十,全天候開放。還附送戶外大草坪,喝酒也可洗滌心靈。這個城市綠洲酒吧,就在金鐘奕居六樓,叫The Lawn。


奕居是間hip hotel,一向型到不得了!
酒吧The Lawn也跟着這調子,雅致又有型。
酒吧在六樓,分室內和室外兩部分,室內盡是earth tone的天然石灰岩設計,一個小吧枱,幾張大梳化,客人柯打了酒,坐下來慢慢嘆。
酒吧旁邊,有條闊闊的樓梯通道,才最精彩。
斜斜而上,盡處豁然開朗。
一個露天茶座,置在室外大草坪上,自成一國。草坪上的梳化,特別闊落,柯打了酒,侍應就會從下面的小酒吧送上來。
酒,三十多款,不算多,有香檳紅白酒,名牌香檳如法國Laurent -Perrier Brut,有。也有平民啤酒如喜力、麒麟。


最多人喝雞尾酒,用香草和鮮果加酒沖調,很清新。如Elderflower Collins,是Gin酒加了接骨木花、提子、蘋果和青檸,生果的清甜夾雜花香,很討女士們歡心。部分雞尾酒,更有杯裝又有jar裝,方便幾個人share,真細心。但最叫人的驚喜的,是七款佐酒小食,全由同酒店的米芝蓮星級餐廳Cafe Gray Deluxe供應,伴法包的鵝肝醬是自製,幼滑濃郁;煙肉批配上自家醃的紅洋葱,酸甜香脆。
即使用現成貨的芝士和cold cut,都是挑選質素佳的,蘸自製芥末醬,開胃到不得了。寬敞的草坪,美味的雞尾酒,還有Cafe Gray Deluxe的小食,這種酒吧,幾近完美了!

The Lawn
地址︰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奕居6樓
電話︰3968110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0am-10pm,星期五至六10am-凌晨12mn
平均消費︰$300
備註︰不設訂位 ####


戶外草坪過千呎,梳化座位超寬敞。


室內酒吧配襯昏黃燈光,令人舒服得昏昏欲睡。


入夜後,梯級點了蠟燭,頗有情調。


Sharon
喺草地上飲cocktail,特別relax!Cocktail好refreshing!


Gloriana
呢度好似我加拿大屋企嘅後花園。小食用料新鮮,價錢好reasonable!


Sauvignon Cooler$95/杯
Greyrock Sauvignon Blanc白酒,加提子、熱情果、蜜桃和蘋果,帶甜甜的果味,順喉易入口。


Pimms Cup$95/杯裝,$280/大瓶裝
英國Pimms No.1酒加入檸汁和薑啤,檸味清新,有氣夠爽。


Foie Gras Bruschetta$185
自製法包十分鬆脆,鵝肝醬肝味濃,伴上帶甜的法國無花果醬,開胃減膩。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