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遊記:關楚耀沖繩吃苦 


臨海的白色教堂十分漂亮,Kelvin都忍不住敲響教堂鐘聲。

在日本內沖繩人最長壽,首次去沖繩遊玩的關楚耀(Kelvin),入鄉隨俗大擦當地美食,還日日狂隊苦瓜汁,是否長命多幾年就未知,不過短短兩星期,他的皮膚已經變得滑溜溜,令他大嘆神奇。撰文:皓騫

第一次去沖繩的關楚耀,全因拍城電劇集《童話戀曲201314》之故,每天由朝早拍至凌晨收工的Kelvin,雖然感到疲累,但精力無窮的他仍把握機會又食又玩。Kelvin大讚沖繩的風景好靚,印象最深刻是一間白色教堂,他說:「成間教堂都係玻璃,出面係一望無際嘅大海,好浪漫。」



Kelvin在沖繩日日狂隊苦瓜汁,皮膚都變靚啲。 

沖繩的豆腐和海葡萄十分出名,一餐美味的刺身令Kelvin大飽口福。 

Kelvin摸完當地的守護獸「石敢當」,希望今後平安健康。

 



在外旅遊當然要搜羅紀念品,Kelvin欣賞完各式雕塑後,再買了黑糖梅酒給媽咪品嚐。 

沖繩屬於亞熱帶氣候,全年氣溫平均23度,Kelvin舒服到可以躺在地上享受陽光。 

Kelvin到美國村遊覽,在日本感受西方文化。 皮膚變滑溜

在日本,沖繩人都比較長壽,可能跟當地人的飲食有關,Kelvin在當地逗留短短兩星期,未知有否得益變長壽公,但他已發覺皮膚變得更滑溜溜,Kelvin說:「沖繩啲生果同蔬菜特別新鮮,苦瓜仲好出名,我每日會飲苦瓜汁,真係幫到腸胃,皮膚仲好咗好多。」他還狂食當地著名的海葡萄沙律、島豆腐、豬軟骨拉麪,大飽口福。
拍攝期間,Kelvin跟港日混血男演員做了朋友,對方帶他去品嚐地道料理,食肆老闆娘還用沖繩結他跟他jam歌,十分盡興;Kelvin又走到美國村遊覽,大啖漢堡包和乳酪,又摸當地的守護獸「石敢當」添運,並讚沖繩人好友善,見拍劇就算不認識他也合照留念。問有否吸引到女粉絲?Kelvin哈哈笑說:「有,但全部過60歲。」
去邊度:沖繩
玩幾耐:兩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