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數宗豪門爭產事件,弄致一家人鬧得你死我活。富貴律師曾權威(David)自知年事已高,加上近年又飽受胃病困擾,為防步一眾富豪後塵,他在去年已找律師好友立下遺囑,將身家分配給兩個兒子及親人。

近月,體力每況愈下的曾權威,日前突然話又要改遺囑,但記者在現場發現,他所修改的遺囑內容,竟然是附加將十二萬現金送給兩名友人,反而在○六年時,被他瘋狂追求的藍潔瑛,就一毫子都冇得分。

自知身體每況愈下的曾權威,趁自己還精神不俗,便到律師樓修改遺囑。

○六年時,曾權威曾向藍潔瑛求婚,可惜遭女方拒絕。

瞓埋一齊

○六年,富貴律師曾權威透過友人認識「女癲王」藍潔瑛,他不忍昔日貌美如花的藍潔瑛,淪落到如斯地步,既要出入精神病院,又經濟拮据,於是施以援手。原本只出於一片好心,但兩人相處數月後,曾權威竟對藍潔瑛萌生愛意,為了能夠明正言順照顧女方一生一世,他當年就曾經向藍潔瑛求婚,不過卻遭對方當面拒絕。

雖然藍潔瑛在感情上不肯接受曾權威,卻不斷要他作出經濟援助,這幾年,藍潔瑛一直視他是人肉提款機,後來曾權威知道藍潔瑛只是攞錢過大海豪賭後,毅然於去年斬纜,不再「放水」。他勞氣地說:「佢早排失驚無神上去我屋企狂拍門,我當然扮冇人啦。因為前年我試過放佢入屋,佢癲到話要同我瞓埋同一張牀,一瞓就瞓咗五個鐘,阻住我瞓覺。如果佢唔係咁癲,攞我畀佢啲錢去澳門喪賭,我都會照顧吓佢,有錢有乜所謂?」

曾權威表示自己已有六年胃病,近年醫生常叫他驗腸之餘又勸他做白內障手術,但不喜歡住醫院的他,堅拒入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