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霖劉坤銘分居7個月

羅霖(Candy)與劉坤銘結婚將近十七年,人前人後好不恩愛,但二人原來已分居達七個月,且強裝恩愛。面對社交圈謠言滿天飛,盛傳有第三者出現,Candy接受本報專訪時強調分開絕不存在小三,談到三個寶貝仔將在破碎家庭中成長,哭崩的她只能說:「三個仔係最無辜!」



羅霖斬釘截鐵表示沒有第三者。

現年47歲的Candy自當選亞姐後,火速與大她十年的富商劉坤銘撻着,二人很快昇華到談婚論嫁地步,於1996年拉埋天窗,並育有三子。Candy與劉坤銘人前人後恩愛至極,兩口子更共同度過不少患難,走出面臨破產陰霾,可惜這對圈中公認模範夫妻最終仍敵不過性格不合的致命傷,早於3月已秘密分居,將近十七年的婚姻名存實亡!

否認有第三者

面對社交圈近日謠言滿天飛,盛傳經常返大陸做生意的Candy與一名男子過從甚密,Candy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強調與劉坤銘絕不存在第三者,她堅定地說:「本來呢件係兩個人嘅事,一直都唔想講,但我真係唔想亂咁畀人作,出面已經有謠言話有第三者,一定冇!唔係因為咁令我哋關係有變,真係唔想因為咁影響我聲譽同形象,其實我同劉生分開,只有兩、三個朋友同阿媽知。」


羅霖與劉坤銘協議好共同撫養三名兒子。

羅霖與劉坤銘拍拖時有影皆雙,好不恩愛。

Candy在婚姻路上一直平坦,談起為何分手?Candy愈說愈崩潰:「為保護三個小朋友,一直唔敢同人講分居呢件事,我哋分手原因係性格不合,咁多年來實有爭執,最後都係解決唔到,真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心情稍平復後Candy續說:「依家我哋仲未辦離婚手續,因為都希望可以挽救到,我哋都好錫三個仔,唔想佢哋喺一個唔健全嘅環境成長,佢哋係最無辜。起碼都要保持到朋友關係,咁先可以為三個仔有商有量,佢哋都想我哋喺番一齊,但唔可以勉強。」


羅霖將全副精神放在兒子身上,日前便帶同幼子逛街。

羅霖前晚仍出席活動。

共同撫養三子

Candy表示,三個仔已得悉父母分居的事實,如今仍是二人共同擁有三名兒子撫養權,惟Candy與劉坤銘即使嘗試破鏡重圓,可惜關係卻沒有丁點改善!

提起三個仔,Candy又哭得聲音沙啞,只能嗚咽地說:「好擔心三個仔,出面傳聞咁勁,好驚會影響到佢哋,為咗佢哋,我絕對唔會做出軌嘅事,一定要做好榜樣佢哋睇。總之最難過嘅時刻已捱過,好彩有信仰支持我。講完今次,我唔想再講,唔想傳媒不斷追訪劉生同小朋友!」

記者再致電劉坤銘,他一聽到是記者來電即說:「我冇乜嘢補充,你哋問Candy啦,多謝你哋關心。」

文:專案組

拖手攬腰 強裝恩愛

羅霖與富商劉坤銘結婚接近十七年,人前一直表現幸福恩愛,據知二人分居已有七個月,但她為了三名分別十六、十四及七歲的兒子,仍希望可以挽救婚姻。近半年來,二人出席活動時都表現態度親暱,而在日前的活動中,劉坤銘更輕扶羅霖纖腰,就近日舊愛鄺美雲拍拖一事大方回應,而羅霖坦言表示不介意。今年七月羅慧娟在新加坡病逝,二人即飛到當地送別娟妹。今年4月,性感打扮的羅霖在老公陪同下手拖手出席美酒活動,二人當晚形影不離,非常恩愛。



羅霖與劉坤銘幾日前還「恩愛」出席活動,豈料已分居七個月。

婚姻觸礁的羅霖惟有寄情湊仔,日前黃昏與七歲細仔銅鑼灣購物,她心情不俗在店內廿分鐘即大有斬獲,買了手鏈和耳環等首飾,期間兒子表現活躍,跑來跑去,之後她拖實囝囝乘搭扶手電梯離開,非常細心。

 

 風雨同路 屢跨危機

前亞姐冠軍羅霖與富商劉坤銘接近十七年的婚姻經歷不少風雨,即使老公在生意上出現危機,她仍不離不棄,甚至為了他的事業兩度移居外地,嫁雞隨雞。



羅霖添丁,劉坤銘開心到見牙唔見眼。

婚後淡出

1991年羅霖奪亞姐冠軍入行拍劇,1996年與劉坤銘在新加坡註冊結婚並淡出娛樂圈,先後誕下三名兒子,過着幸福少奶奶生活。


夫妻檔宣傳傳呼機。

生意破產

打理家族傳呼、酒樓和投資生意的劉坤銘,2000年因收購生意餘額未清而申請破產,同年羅霖跟他帶三名兒子移民新加坡生活。

重新起步

2000年劉坤銘與友人在港發展科技生意,網站成立日羅霖更專程返港支持老公重新起步,並親自否認與老公感情有變的傳聞。

開美容院

2001年羅霖回流香港並復出幕前為品牌行天橋,稱老公好支持。2004年她與友人合資在新加坡開美容院,劉坤銘親自邀請並接送嘉賓。

患情緒病

2009年劉坤銘因工作關係舉家移居上海,但羅霖因生活不習慣而患上情緒病,老公安慰答應盡快返港生活。

回流香港

羅霖2010年自組經理人公司,簽李彩華成旗下藝人,去年舉家回流香港,夫婦經常恩愛現身公開活動。

 黎淑賢望好姊妹振作

跟羅霖同是亞姐出身,同樣身兼仁美清叙副主席的黎淑賢,近日亦盛傳第二段婚姻觸礁,與丈夫分居。對於好姊妹羅霖分居,黎淑賢接受電話訪問時承認知道此事,她說:「唉!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希望佢可以振作同加油。」她坦言平日都會跟羅霖傾心事,大家互相鼓勵同支持,由於知道對方為家事煩惱,故亦不敢打擾對方,提到羅霖與劉坤銘日前一同亮相時都不覺有異樣,她感慨的說:「有啲嘢唔可以就咁睇表面,兩公婆先會知,但咁多年感情,梗係會覺得好可惜。」



黎淑賢坦言早知道好姊妹羅霖分居一事。

至於曾與羅霖合作的李彩華,聽到消息後感到愕然,並反問:「係咪真o架?點解會咁?求證咗未?我冇聽過呢個消息。」她表示自從二人沒有合作後,便再沒有聯絡。問到會否覺得女性同時兼顧事業和愛情較困難,她說:「都有咁嘅可能,我都係一個例子,感情方面不太順暢。不過原因要當事人先係最清楚,我會為佢哋祈禱,父母分開對小朋友日後成長唔多唔少都有影響。」


李彩華聞得羅霖分居甚感愕然。

突爆離婚

不少圈中夫妻最近突然宣布離婚,事前他們一直在人前表現恩愛,恍如打風都打唔甩,但又忽然離異,夠晒爆炸性!



張栢芝 謝霆鋒

張栢芝 謝霆鋒

謝霆鋒與張栢芝於2006年在菲律賓閃婚,栢芝誕下Lucas後雖爆出淫照事件,但無損二人感情,再添Quintus一子,去年4月栢芝在霆鋒奪影帝時喜極而泣,但6月霆鋒即發離婚聲明。

黎明 樂基兒

黎明在2005年與名模樂基兒撻着,2008年在美國秘密註冊結婚,2011年樂基兒首次以「天王嫂」身份與黎明十指緊扣出席公開活動,但本月初黎明突發聲明宣布與樂基兒離婚,結束四年情。


黎明 樂基兒

張天愛 王盛德

張天愛 王盛德

名媛張天愛在2003年下嫁認識多年的影星王盛德(羅素),婚後二人長居美國,2010年更孖住到澳門撐細佬王敏德開騷,至上周張天愛突然宣布二人因文化差異已分居一年多,結束九年情。

 羅霖劉坤銘3月分居

被公認是圈中模範夫妻、結婚接近17年的羅霖與劉坤銘,原來早於三月時已分居!她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曾經力挽感情,可惜因性格分歧難以修補,但強調分居導火線絕非是有第三者出現。

現年47歲的羅霖(Candy)與57歲的劉坤銘結婚近17年來一直恩愛,可是最終敵不過性格分歧,早於三月時已秘密分居!Candy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談到為何分手,她嗚咽地說:「為咗保護三個小朋友,一直唔敢同人講分居呢件事,我哋分手原因係性格不合,咁多年嚟實有爭執,但最後都係解決唔到,真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依家我哋仲未辦離婚手續,因為都希望可以挽救到,我哋都好錫三個仔,唔想佢哋喺一個唔健全嘅環境成長,佢哋係最無辜!最少都會保持到朋友關係,咁先可以為三個仔有商有量,佢哋都想我哋喺番埋一齊,但唔可以勉強。」

擔心三子受影響

社交圈近日盛傳經常返內地做生意的Candy與一名男子過從甚密,她強調婚姻失敗絕不存在第三者:「我真係唔想亂咁畀人作,出面已經有謠言話有第三者,我話你知一定冇!唔想因為咁影響我嘅聲譽同形象,其實我同劉生分開,只有兩、三個朋友同阿媽知。」Candy表示三名分別16、14及7歲的兒子已得知父母分居一事,如今仍是兩人共同擁有他們的撫養權。提起三名兒子,Candy聲音沙啞地說:「好擔心三個仔,出面傳聞咁勁,好驚會影響到佢哋!為咗佢哋,我絕對唔會做出軌嘅事,一定要做個好榜樣畀佢哋。總之最難過嘅時刻已捱過,好彩有信仰支持我。講完今次,我唔想再講,唔想傳媒不斷追訪劉生同小朋友!」記者曾致電劉坤銘,他一聽到是記者即說:「我冇乜嘢補充,你哋問Candy啦!多謝關心。」

曾經力挽冇改善

其實兩夫婦曾嘗試希望破鏡重圓,分居後近半年內出席活動時均有影皆雙。今年四月,性感打扮的Candy在老公陪同下出席美酒活動,當晚形影不離;七月時,羅慧娟在新加坡病逝,兩人還飛往當地送別好友;直至近日,劉坤銘輕攬太太纖腰出席活動,他亦就舊愛鄺美雲拍拖一事大方回應,Candy坦言表示不介意,可惜的是私下夫婦關係依然沒有半點改善,忍痛承認分居。

雖然受分居一事困擾,但Candy日前與7歲細仔到銅鑼灣名店購物,有仔相陪心情大靚,揀選不消20分鐘已大有斬獲,最後簽卡埋單買下手鏈及耳環。細仔全程非常活躍,不時跑來跑去,會合母親後一同乘電梯離開。羅霖上落時拖實兒子,盡顯慈母本色。

羅霖於1991年奪得亞姐冠軍而入行,但最為人熟悉是演出無綫劇《真情》。1996年,她與富商劉坤銘於新加坡註冊結婚,從此淡出娛樂圈並誕下三子。接近17年的婚姻中,夫婦經歷不少風雨,打理家族傳呼台、酒樓與投資生意的劉坤銘,2000年因收購生意餘額未清而申請破產,但羅霖仍不離不棄,帶同三子跟隨丈夫移居新加坡。同年,他與友人在港發展科技生意,羅霖亦特別返港撐場,並否認婚變傳聞。

翌年在老公支持下,羅霖復出幕前,並為品牌行Catwalk。2004年,她與友人在新加坡合資開美容院,丈夫幫忙邀請嘉賓,更做司機接送。2009年,劉坤銘為事業移民上海,羅霖承認因未能習慣新生活而患情緒病,他亦答應返港生活,終於去年回流。翌年,羅霖自組經理人公司並簽下李彩華,夫婦再度活躍公開場合,不時表現恩愛。

專案組

風雨同路17年

羅霖前晚出席活動時面帶笑容,看來心情已平復。

羅霖到名店掃貨,買了不少心頭好。

羅霖拖實兒子乘電梯,盡顯慈母一面。

羅霖奪冠後便與劉坤銘相戀,曾情侶檔宣傳。

 

一家人經常出騷享天倫。

劉坤銘日前攬羅霖露面。

 

李彩華聞婚變O嘴

曾與羅霖合作的李彩華聽到對方分居消息後勁愕然,並反問:「係咪真o架?點解會咁?我冇聽過!」她透露自從沒有合作後便冇再聯絡:「同佢合作時冇聽過佢講感情事,只係提過佢啲小朋友。」問到會否覺得女性要兼顧事業及愛情較困難?李彩華說:「都有咁嘅可能,我都係例子!我會為佢哋祈禱,最擔心係小朋友。」

同是亞姐出身、近日傳婚變的黎淑賢跟羅霖情同姊妹,早已知對方分居:「我知道呢件事,唉!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希望佢振作同加油。」由於對方為家事煩惱,故她亦不便打擾。提到羅霖與老公近期一起公開亮相未有異樣,黎淑賢有感而發地說:「有啲嘢唔可以就咁睇表面,好多嘢外人都唔會知!咁多年感情,梗係會戥佢可惜。」

曾是羅霖(左起)旗下的李彩華,得知對方分居大表可惜。

黎淑賢早知羅霖婚變,但不敢打擾好姊妹。

 

同是亞姐淪落人

擁有美貌是否一定找到如意郎君?縱觀過往亞姐不少三甲在情路遇挫折,證明並非金科玉律。

黎燕珊

1985年亞姐冠軍黎燕珊於1992年與相戀六年的藝人劉永結婚,並誕下一對子女。直至2000年,有傳她遭虐打而申請離婚,並向法院申請禁令,禁止劉永接觸她及子女,翌年離婚。

吳綺莉

1990年亞姐冠軍吳綺莉於1999年為成龍誕下女兒吳卓林,惟成龍未有承認雙方關係。母女於2001年移居上海,直至去年回流,吳綺莉擔任電台DJ及拍劇,努力搵錢獨力養女。

曹央雲

1994年亞姐季軍曹央雲於2001年認識上市公司主席何永安,為對方誕下兩女,但一直沒有結婚。2009年,她報警稱被毆打受傷,何永安被捕後保釋候查,分手後由她獨力照顧女兒。

黎燕珊

吳綺莉

曹央雲

 

羅霖與劉坤銘分居半年 模範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